www.000xz.com
【书荒文】小说书单
  • 霸世妖途
    霸世妖途顶点
    “” 死而复生的万年老妖,重回诸古。报血仇,灭强敌,强势无可匹敌;拥佳人,惹天骄,一怒血染万里;溯本寻源,一路血雨腥风,终成巅峰之境。(机油群:狼神殿322584972欢迎机油们来搞!!!)
  • 傲世皇庭
    男主女主是古岩,钟离,皇甫的小说是什么
    “” 荒古大陆,诸强四起,属于王者的时代。这里,等级森严,村落,镇府,郡部,城宇,王族,皇庭,更有实力强大无比实力堪比皇庭的宗门。一阶一阶,代表着这个残酷世界的公平与尊严,代表着地位与权势,乃至生存。我,古岩,再次重生,我要重新扼住命运的咽喉,我要用双手,站在世界的顶峰,看古龙腾空,看我争霸大陆…
  • 霸天祖龙决
    霹天祖龙决
    “” 祖仙重生,神州大6黄池小镇少年龙腾空凭空崛起。寻找父亲,征战大6;对抗妖族,万死不悔;营救母亲,独创龙界。带着一腔热血,强势回归,反掌灭了三重天七大宗门,报仇雪恨。为了营救自己心爱女子,直上九重天,成为又一代掌管诸天万界的洪荒祖龙,傲视天下。
  • 余罪
    余罪1小说
    “经典大作”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道神
    道神下载txt免费下载
    “” 黑帝宫、白帝宫和人皇宫之所以要对蝶舞出手,是因为他们已经查出,蝶舞是轩辕黄帝的后人。当年,黄帝宫被灭,和黑帝宫、白帝宫以及人皇宫脱不了关系,他们肯定不希望轩辕黄帝的后人能够崛起。蝶舞虽然已经成为至天尊,但是前来对付蝶舞的圣王境强者不在少数。能够击败她的天尊境武者,的确不多,可是,能够击败她…
  • 七界第一仙
    七界第一仙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梁夕因为一次突发的善心而拥有了万年真力,加入天灵门从而踏上正式的修真道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谈笑间强敌灰飞烟灭。我的愿望很简单,无非就是种种花养养草,泡泡妞炼炼宝。只手遮天下,很好很强大。梁夕看着匍匐在自己脚下的七界众生,强调一下,我是一个贞操观念很强的男人。我保证,这本纯情得一塌糊涂。老…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小说txt下载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神血至尊
    神血至尊txt下载
    “” 少年云乾得吞天血脉,闯亡灵禁地,灭魔君神宫,夺通天造化,携妖族美婢君临九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战风暴
    战星风暴小说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皇牌龙骑
    穿越到皇牌龙骑小说
    “”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