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v不v不v不v不】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搬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星际时代吧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末日丧尸女王
    末日丧尸类小说女生
    “” 她流年不利,生平第一次做好事,捡了一个小孩却遇上了不讲理的“爸爸”好吧!他们只是陌生人而已,是上天注定,他们成了邻居,好吧,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他竟然成了她在公司的老板,在家里,她成了他的保姆,总之,她的生活全在他的压榨之下。天呀!你有没有长眼睛,可是,小女子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哟,哪里有…
  • 重生女御厨
    小说女御厨重生
    “” 林予昂一顿。他很不喜欢一个本该让他看不起的人在他面前用这么肯定的语气说话,但他的理智却告诉他,这个年轻女孩竟然该死的说得很正确!租块闲置的空地出去,这对商场来说,怎么都是一件有利无害的事情。林予昂再次将傅咏菡上下打量了一下,道:“你的酸辣粉口味如何我就不问了,不过在卫生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
  • 女主她不想吓人
    男主女主是顾升,谢容,陈林的小说是什么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星际之女神攻略
    星际女神攻略
    “” 穿越好,穿越福利顶呱呱,可是!!亲妈很恶毒!继父很狠毒!大姐、四姐、七姐各个要害她!喜欢她的被调走了,她喜欢的其实是个渣!话说亲爸呢?亲爸疑似负心汉!摊上这么一个破身世,所以宅斗模式要开启了?白洛:NO!NO!NO!老虎不用和老鼠比聪明,拳头大才是硬道理!所以升级才是最重要的事儿!但是,那…
  • 星际大画师
    桑桑塞纳《星际大画师》
    “” 谁说救人要用药?我用画救人!谁说杀人要用枪?我用画杀人!星际大画师,银河文明的逆袭。【完结老书:《星际画师》《掌门很寂寞》《仙风制药》《全职业米虫》《网游之逃夫记》插画:《听笔在说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未来霸气小吃货妈妈网
    “”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种田吧贵妃
    种田文小说吧
    “” 从宠冠后宫的贵妃一朝重生成了已婚已育的村姑——事情还有比这更悲催的吗?其实还是会有的相公肤黑貌美大长腿却是个傻子;儿子倒是聪明伶俐,可惜嗜财如命不是个原装货。什么,她认输?她的字典里就没有输这个字!换个朝代换个壳子她照样混的风生水起!p.s贵妃娘娘玩转接地气的农村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种…
  • 老公是口钟
    小说《老公是口钟》TXT下载
    “” 从垃圾星以角斗士的身份打出来,肖烨本以为自己能安全平淡的度过下半生,谁知道幸福学习几个月,一夜回到解放前!肖烨:“真羡慕你们这些有超能力的进化者。”青花:“是‘我们’这些进化者好吗!”肖烨:“这个世界真是和平啊。”莉莉丝:“小师妹!异位面的傻逼们打过来了!”肖烨:“我这么爱好和平的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