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7年书虫精品推荐(200万字以上)】小说书单
  • 黄金瞳
    黄金瞳在线阅读全文
    “都市鉴宝类黄金瞳这部小说是一部不错的鉴宝类小说,其中还融入了一些宠物的元素,喜欢这种的读者可以看下。”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玄幻类傲世九重天这部小说就不多评价了,风凌天下一直都是我特别喜欢的作者,大神力作,值得鉴赏。”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超级黄金手
    超级黄金手520
    “都市鉴宝类超级黄金手这部小说是鉴赏类中难得的佳文,这部小说开始有点慢热,但中后期绝对值得一看,新读者不要着急,仔细品味之后会发现是一部很好的小说。” 珠宝公司实习员李阳在平安夜的救下了一个小男孩,随后被意外的提拔转正。惊心刺激的赌石,典雅高贵的青花瓷,清纯可爱的大学生,英姿飒爽的女警,美丽高傲的下属,获得了特殊能力的李阳开始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这是小羽的第四本小说,已有近五百万字的完本作品,喜欢的朋友请放心收藏!新建书友超级群,喜欢的朋…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txt全集
    “领主类 御兽类魔兽领主是一部比较早的领主类小说,喜欢这类小说的书友可以看一看。”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小说玉珑结局
    “历史穿越类大魏宫廷和之前看过的很多穿越类小说有很大的不同,没有太多的黑科技,更符合当时的时代,不可多得的佳作。”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柯
    “末世类文章黑暗血时代真的是一部纯粹的末世文,人性在这部小说中显露无疑,值得一看。”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txt全集下载
    “历史穿越类奋斗在红楼这部小说是本人看的第一本穿红楼的小说,前期写的不错,但是后期剧情不是太合理,但是也算是一部不错的小说。”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新风领地
    新风领地txt下载全文下载
    “领主类新风领地这部小说是一部异界穿越类的小说,在异界结合现代科技,是一部不错的小说。” 四月初,春风送暖,嫩芽新吐,绿色覆盖了山野,早春的花朵在山坡上竞相开放。清晨,星辰领后山一片宁谧,偶尔有几声鸟儿和小动物的鸣叫。“轰~”突然一声巨响将平静打得粉碎,就见七八个巨大的影子从远处的密林内冲向高空,围着一个娇小的身影狂攻。“哗啦!”原本安静的后山在短短片刻就热闹起来,许多妖兽不知…
  • 极品小农场
    极品小农场凤凰
    “都市种田类极品小农场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小说,大家看过就明白了。” 迪斯尼办了的晚会请了不少明星,莱昂纳多就是其中一位,只是万人迷恨不得立马掉头就走,为啥,那只小黑熊也来参加酒会了。不用说,这帮记者堵着自己绝对没按好心,莱昂纳多一副日了狗的表情。记者们兴奋嗷嗷叫,最近洛杉矶谁最火,不用说小黑熊和万人迷莱昂纳多,这两位这是提名出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啊,虽说是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