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他未出名她未嫁】小说书单
  • 天才宝宝,买一送一
    酒店房间内,唐宁安穿着服务员的女仆装,头发高高的挽起,露出一张精致的小脸,因为行动成功,让她的脸颊红
    “是现代的吧?!这本不是在追书看的,应该还可以吧。不喜欢的话不要拍我啊(>^ω^<)喵”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豪门一夜,色女神偷瞄上黑道第一教父,铤而走险,决意偷生一个天才宝宝!”都说遗传很重要吗?要是我和冷昊轩生下了一个孩子,那我岂不是要生一个天才了?比冷昊轩还好看的天才宝宝!”6年后,她带着成果——腹黑儿子,重新回到了他的视线里往右戳→→→完结文《天才宝宝上阵:腹黑总裁乖乖…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
    “T^T小犽真的忘了这本是讲什么的了,难道又要重温一边吗”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至尊宝宝狂傲娘亲
    至尊宝宝狂傲娘亲192
    “小犽发现介绍的书好多都是深蓝水浅的呢” 二十一世纪神秘世家家主所罗门·隐在修炼时被亲信背叛而死,灵魂穿越至难产而死的草包公主轩辕隐月身上。再睁眼,她潋滟的紫眸闪过狠绝的光芒,用匕首划破肚子动手接生,震得其他人目瞪口呆。一月之后,昔日草包公主再次出现在世人面前,女王气场全开,潋滟风华教人不敢逼视!面对昔日嘲讽她的人,她以惊艳的天资…
  • 毒医丑妃
    毒医丑妃全文在线阅读
    “很早之前看的,忘了讲什么了,但是看过小犽上面推荐的书你应该相信小犽的眼光了吧(>^ω^<)喵” 项君晚,丑名远扬。洞房花烛夜,被燕王弃在偏院,闲置三年,沦为沧月国最大的笑柄。“王妃若能深入虎穴,抱得虎子,本王就答应你一个要求,比如侍寝!”一场阴谋,她葬身虎穴。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唐门第三十一代传人——唐清。“王爷一诺千金,请赐我一封休书!”虎口脱险,换来自由之…
  • 战姬七宫
    小说女主姬落男主战七
    “印象中好像有感动的地方,记不太清了,不过这是我进追书看的第一本书哦,强烈推荐” 她本是盘古开天地之时便拥有形体与神智的一道雷电,几十万年的修行,使她成为九重天上战无不胜的女战神雷鸣姬上神。无奈性子太野,一个不小心将天庭瑶池的锦鲤全部给电死光了,惹得天后大怒,非要天帝将她惩罚一顿。天上的神仙几乎个个都吃过她的苦头,如此一来,竟无人为她求情。一朝被贬下凡,让她没有想到的是…
  • 吸血萌宝盗墓妃
    盗墓萌娃成妃
    “小犽真的很喜欢这本书,就算高三了小犽还是坚持看完了它,所以第一个推荐” “爹地,想要参加我娘的招夫大会,第一,必须又高又帅又有钱,第二,咳咳,床上功夫要好”人山人海中,萌宝拦住自家冰山爹地,笑得一脸狡黠,露出两颗白生生的尖牙.美男望了一眼高台之上、睥睨众生的女人,冷飕飕的笑了:师妹,你死定了,竟敢背着我找男人二十一世纪盗神白夜,一朝穿越,成为未婚先孕的废柴弃妇…
  • 花妖客栈
    花妖客栈多少章
    “看到笑出声的文文,小犽也喜欢这类书” 本书简介:作为一只有三百年修为的花妖勺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把那整天在大中午来浇水的笨书生吃掉可是当她趴在床边准备开动时,却发现,这分明是被吃的节奏啊!【朋友的文】【谢绝扒榜】【铜钱日更连载文】【铜钱的完结文】【进入作者专栏可以收藏起作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妖客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天才宝宝嚣张娘亲
    天才宝宝嚣张娘亲小说下载
    “挺早之前看的,相信小犽会好看的(>^ω^<)喵” 天才宝宝嚣张娘亲的简介:穿越便遇上即将临盆产子,巨大的疼痛使得她接收前任宿主记忆不够完整,最重要的一项她忘了问:这一对宝贝的爹是谁啊?从前懦弱胆小的废柴大小姐惊艳转身,从前欺她的,害她的,辱她的,她会十倍万倍的讨要回来!皇上赐婚?绝代美男宁王爷?她不稀罕,看她如何以一张惨不忍睹的丑颜俘获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