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杂七杂八】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下载书包网
    “🌸🌸🌸🌸看的第一本快穿,蛮好看,比《反派BOSS 》差了那么一丢丢”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无防盗 小说
    “🌸🌸🌸后期无脑,前期还好”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大概内容
    “🌸🌸🌸🌸沉迷于穆丹枫大神的作品不能自拔,步步都是经典,贼喜欢”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圈
    “🌸🌸🌸以前灰常喜欢,现在就不知道了,估计有点幼稚?但我以前看了好多好多遍,可以试试”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这个,好像漏洞也超多,就是逻辑问题🤔”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专业反派户结局
    “🌸🌸🌸🌸稳”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小说
    “🌸🌸🌸🌸夜北第二本经典作,就是两个主角情商低了点,男主一被女主调戏就脸红,好有爱,虽然心有些累,感觉比神偷好看多了,文笔耶贼好,毕竟是大神,有保障”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在哪看全集
    “🌸🌸🌸文笔细腻,以前看的,忘了什么剧情,不过好像还不错,揍是没有看完”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择天记
    择天记txt免费下载完本
    “🌸🌸🌸🌸看过的唯一一本男频文,为哈?因为我是鹿饭丫,文笔甚是高大上,温水煮青蛙,感觉看这个书真的是修身养性,nice~”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男神你过来完整版网盘
    “🌸🌸🌸🌸🌸很有爱的宿主和系统,系统总是吃过期食物,喝饮料还兑水,可怜巴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女主一直开着感情屏蔽器,然后每个位面都很好看,有难度,还比较甜,但是结局都是悲剧,不,刚更的相守到老了,但还是哭了,woc,女主不知道攻略的人都是男主,啊,反正可好看了,看看就知道啦”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