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额】小说书单
  • 独家占有
    免费小说独家占有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首席专宠一妻二宝
    首席专宠一妻二宝00小说
    “” 【独宠:女强男更强】四年前,一场阴谋浮出水面,苏念断然选择了离婚,离婚后才知晓沈三少的种子竟发芽了!为保小蝌蚪,苏念选择跑路。四年后,陌生女萌娃从天而降,抱他大腿要抱抱,竟发现这女娃长得像他前妻!还意外知晓女萌娃有一个同胞哥哥!孩子老爸成谜,前妻处处避之,沈三少就以工作为由收购她的公司,从…
  •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邪帝霸宠女相塌上来
    “” 前世,她双手染满了鲜血,遭人陷害,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发誓今生绝情绝义。他是为了复仇而存在,遭人陷害,服下剧毒,一身重病缠身,却弑杀成性,唯独宠她。他向她示爱却被当场拒绝。“你招惹了我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某男嘶吼着,丝毫不顾形象。“你病怏怏的不适合我至少婚后我们不和谐。”某女撇嘴。多年…
  • 盛世荣宠
    阅读小说盛世荣宠
    “” 肉书屋金榜VIP.12.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820父是亲王,母是王妃,大伯是皇帝,舅舅是国公,他们都很疼爱她。阿元一直觉得自己穿了一个人生大赢家,一路无忧无虑(称王称霸)地长到十五岁,赐婚的旨意叫阿元傻眼了!阿元(木然脸):我确实想嫁到你们家,可是为毛娶我的不是你弟?湛某人(微笑拖…
  • 腹黑小狂后
    一品腹黑狂后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婚权独占
    婚后独占小说
    “”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睿王宠妻日常
    睿王的宠妻日常txt
    “” 人人都知道大历的睿王殿下摸不得碰不得更惹不得偏偏年幼无知的阿筠不仅摸了碰了还亲了睿王殿下邪魅一笑就你了被负责的阿筠被打包送到了睿王府阿筠无语望天说好的我爹是国公我想欺负谁就欺负谁呢阿筠泪眼汪汪讨厌人家不想让熊孩子喂奶PS1本文架空架的很空一切设定只为博君一笑考据党勿入2在榜期间谢绝扒榜谢谢…
  • 重生之盛世暖婚
    重生之盛世暖婚小说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