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哎哟,不错哦】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婚宠婚免费阅读全文
    “不错”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的药引百度
    “没看”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名门第一宠:老婆,劫个婚
    名门第一宠老pó劫个婚小说
    “没看” “老公,我们离婚吧!”男人放下手中的文件,悠悠的回道,“没空!”隔天“老公,今天有空,我们去离婚吧?”男人连头都没有抬,“不去!”“为什么?”男人目无表情的说道,“因为我心情不好!”几日后某女见腹黑男正在唱着歌,于是兴奋的提议道,“老公,今天心情不错,我们愉快的谈谈离婚吧?”“不离,不离,…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你有染免费阅读
    “没看”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一宠到底:娇妻休想逃
    一宠到底娇妻休逃免费
    “不错” 初次见面,他说:“我对你一见钟情,想娶你为妻。”从此她被他粘上,怎么甩也甩不掉,他用尽心思,跟她领了红本本。某日早上,她偷亲了他。他拉着她的手,顺着他的小腹一直往下,放在了不该放的地方,“你都把我弄成这样了,想不负责的跑掉,嗯?”“那要怎么办?”“当然是拿下它!”
  • 传奇
    墨舞碧歌传奇无情
    “品质良心保证” 那一年,他是武帝连玉亲点的首届状元,侍君为民,清正出色;那一年,他宫宴醉卧龙帷,枕帝袖眠,武帝撕袖而起早朝;那一年,他被揭发为逆臣之后,武帝连驳十八道重臣谏折,赦他死罪;后来,女子顾双城乔装考试,获封第二届状元;后来,双城被赐妃,惊艳天下;后来,他以剧毒谋害武帝宠妃双城,虽未遂,武帝盛怒,…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丁墨有声小说
    “精品”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免费
    “精品”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贵女明珠
    男主女主是阿福,卫晟,顾昭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男主女主是阿笙,陆子初,陆子的小说是什么
    “精品”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