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十年书龄,星际未来,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大结局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同时收养男主和反派以后
    同时收养男主和反派后txt
    “” 【正文已完结,番外2已更新。接档文正在更新中:《在求生游戏谈恋爱[快穿]》,戏精满级女主,在线教做人~点进专栏可收藏。】钟予欢穿成了一本书里,注定不得好死的豪门千金女配,这本书的男主将来会成为娱乐圈顶级流量,这本书的反派将来会成为牛逼哄哄资本大佬!而现在,幼年体的男主和反派同时站在了她的面…
  • 我的夫君权倾朝野
    我的夫君权倾朝野小说下载
    “” 江意重生了,这一世她只想报仇。一时顺手救下苏薄,只为偿还前世恩情;却没想到偿着偿着,江意觉得不对味儿了,怎么偿到他榻上去了。她温顺纯良,六畜无害;他权倾朝野,生人勿近。但满府上下都知道,他们家大将军对夫人是暗搓搓地宠。“大将军,夫人她好像把丞相的脸踩在地上磨掉了一层皮,但夫人说她是不小心的…
  • 第一战场指挥官!
    小说《第一战场指挥官!》TXT下载
    “” 战无不克的连胜将军,一朝穿越到联盟大学军事指挥系。在全真模拟的系统里,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兵。指挥:小兵,快去贡献一个人头!先锋:小兵,快拦住他们,我先跑!大将:小兵,和他们同归于尽!头可断物资不可散!小兵连胜:妈蛋,都是一群什么玩意儿?老子单手拆战旗千里走单骑有没有?零级新手小兵连胜:“…
  • 穿回来后嫁给残疾大佬
    穿回嫁给残疾大佬by
    “” 晋江vip2019061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916营养液数14396文章积分845,757,184方茴在修真时遭遇雷劫,一觉醒来被劈回了前世。这时她即将嫁给前男友的植物人叔叔,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大佬。前世的他在两年后会醒来,双腿残疾,从云端跌落泥里。可她知道,他会很快爬起来,让世人见识他…
  • 第一科举辅导师!
    男主女主是唐毅,李洵,冯文述的小说是什么
    “” 存稿→竞技:最佳二传。末世:神将降临。学生:“先生有仁义之心,传道授业!”谁让她也要吃饭呢?学生:“先生有若谷胸怀,淡泊名利!”谁让她参加不了科举呢?学生:“先生有八斗之才,学贯古今!”谁让她熟背典籍,是经历过二十四年现代教育淬炼的人呢?众学生:“先生,真乃神人也!”哪里哪里,谁让她是穿越…
  • 与天同兽
    与天同shòu无弹窗txt下载
    “” 【此文采用晋江防盗,订阅30%,12个小时。】重生后,该做些什么?自然是弥补遗憾,彻底地远离某个不可言说的人。从卑微走向强大,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碍她成神。可是,当发现不小心捡到一只神兽,随着神兽的成长化形,当看清楚神兽的人形模样,她心里瞬间被卧槽刷满屏。说好的神兽呢?为毛神兽变成了…
  • 全宇宙没有一棵植物
    全宇宙没有一棵植物139
    “” 【11号晚上11:30更新,预收、专栏求打包带走~~爱你们哟】末世来临后,苏荞觉醒了种植异能,能种出所有她见过的植物,苟了五年之后被丧尸咬死了。穿越到星际时代,苏荞惊悚地发现全宇宙没有一棵植物,整个星际都笼罩在无处不在的恐怖辐射里。被流放到死亡之星的苏荞疯狂地举小手手,她能种植物,她能种。…
  • 古代农家日常
    古代农家日常全文免费txt下载
    “” 网络写手、农业大学研究生杜锦宁穿越了,穿到了对外性别为“男”的十岁小女孩儿身上,因克父而被祖父母苛待,与母亲姐姐过着食不裹腹的日子。不怕不怕,先在学堂里做个学霸、写写话本;再分家,科学种田,给城里人做点园林设计,幸福日子就在眼前了。什么,你说缺个夫婿?谁能辨我是雌雄,我就嫁给他了。各位书友…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上下两千年百度百科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