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百万字以上的精品】小说书单
  • 最强武尊在都市
    最强武尊在都市小说
    “” 最强武尊在都市-茫道
  • 超级仇恨戒指
    超级仇恨戒指biquge
    “” 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升级,并有新功…
  • 重炮狙击
    重炮狙击小说
    “” 平板可变重炮,V信更强于电台。林成语正想为抗战添砖加瓦,却发现事情远非那么简单。一个疯子带来的一场异变,将带着整个世界走向崩溃。只有他可以阻止这一切。对此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159726133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鸿蒙圣王
    小说鸿蒙圣王
    “” 时间,宇宙的秩序。空间,宇宙的规则,掌握时空,就等于掌握了宇宙。云天羽,一个身世扑朔迷离的少年,在一次濒临生死绝境之际,无意间让蕴含时空之力,拥有十层空间,镇压了一只魔王的时空梦境认主,掌握了种种逆天的手段。飞行!有瞬移快吗?攻击!你能加速吗?时间!你能静止吗?如若天道不公,人道不在,何不…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txt
    “”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无敌储物戒
    无敌储物戒 mp4
    “” 赵冬得到了一枚储物戒,在仙人手里只能当仓库的储物戒到了赵冬的手里,却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了防身、赚钱、泡妞的无上利器。一枚储物戒无敌伴终身本书普通书友群:135279309(由等待安静同学提供)(已满)56408211(由追风孤叶提供)(新开)VIP书友群:72275265(进群需要提供…
  • 随身带个英雄联盟客户端
    随身带英雄联盟客户端
    “” 意外带着英雄联盟客户端来到武者世界的陈烁,发现自己竟然可以购买游戏中的英雄!于是,他在异世那轰轰烈烈的强者之路开始了。绊脚石?通通踹开!拦路虎?全部斩杀!谁,也不能阻挡我在强者道路上的前进!德玛西亚正义,死灵狂暴,提伯斯之怒、堕天一击....看这些英雄技能如何藐视异界的天阶武技。德玛西亚之…
  • 天生奇才
    天才医生爱奇电子书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星戒
    星戒txt下载 下载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少年武神在都市
    少年武神在都市 小说
    “” 如果上古十大神兽的第一大神兽封印在人体内会发生什么样的传奇?周天只是一个贫穷县城的普通少年,无意间救了一个奇怪老人,得其传授神功,开始修炼居然莫名其妙发现自己的体内有两颗神秘金珠。至此,周天人生际遇有了很大改变。一手建立自己的金钱帝国。带领家族与天下组织对抗。在各种政治势力斗争游刃有余。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