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的书单,欢迎女生】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txt免费完本下载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
    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txt下载
    “” 前世,她是将军府最受宠的三小姐,将自己的身心荣辱托给一个男人。虽位及皇后,却有名无实。为保家人,忍辱偷生,终落了个鸟尽弓藏,抄家灭门的下场。当一切回到原点,她翻然醒悟。一心在手,天下我有!什么三从四德,女训,女戒,见鬼去吧!女儿当自强,男人靠边站!她的人生她作主。拜师学艺,接受传承;机关算…
  • 3年12班恶魔男团
    3年12班恶魔男团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第一傻后
    第一傻后免费阅读
    “” 新书《陆少,夫人又闹离婚啦》已上线,请大家多多支持呀!莫筱苒,缉毒科科长,穿越成为东耀国丞相之女,闻名天下的痴傻皇后。大婚之夜,装傻充愣,怒打皇上,令太后出糗;册封贵妃,大闹婚礼,鸡飞狗跳,打搅皇帝的好事。傻,就是要傻给你们看!那些拿了我东西的,一律自觉还回来;那些背叛过我的,一律自觉自尽…
  • 华胥引
    九州 华胥引全集 txt全集下载 电子书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限时新欢:宝贝,别惹火!
    限时新欢:宝贝,别惹火!
    “” “我就是想睡你!”那时她青涩无知,每当顾司夜站在她面前的时候,她就想扑倒他。结果被狠狠拒绝,一颗少女心碎成渣。后来,她醉酒后对觊觎已久的男神下了手,不知到底谁上谁下谁主动,醒来忘得一干二净。“别别别!不要!”男神将她壁咚在墙角,嗓音低哑又性感,“不要?昨晚是谁缠着我说还要还要的?”“”一定…
  • 皇后很极品:后宫三千我独宠
    三千后宫我独宠
    “” 天杀的,穿就穿了,还穿成了一个正在挨皇帝老公揍的可怜皇后。揍完之后,还被这该死的暴君往冷宫里扔。好不容易想办法让这暴君赶她出门,以为日子潇洒了。她不过就是用他的钱扮成嫖客去妓院泡泡美女而已,也就是偶尔扮个娇媚的青楼女子待在妓院去瞄瞄帅哥而已,这样也碍着他了?赖在妓院不走?他就直接让妓院关门…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恶毒千金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