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火影忍者】小说书单
  • 我的火影忍者
    人柱力生产之际,封印最为薄弱,在有心人的引导下九尾妖狐袭击木叶,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与其妻子漩涡玖辛奈
    “”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的女主
    “”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笔下
    “”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火影之最强融遁
    小说火影之最强融遁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穿越到火影世界,不仅成了漩涡鸣人,还自带融合之力。两种查克拉性质变化的融合那叫血继限界,三种叫血迹淘汰,可是四种呢?五种呢?如果还有阴阳遁,还有自然能量呢?大筒木辉夜,以及那个隐藏在她背后的敌人鸣人只想说:“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算事。”仅在原著基础上…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txt校对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有声小说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小说免费阅读
    “”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火影之晓欲天下
    小说 火影之晓欲天下
    “” 现代人江天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最初实力大显,加入了邪恶的晓组织。从此,团藏只敢躲在阴暗的地下。从此,三忍看见他,开始绕道而行。从此,斑有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看江天如何率领晓组织众人,脚踏五大忍村,完虐宇智波斑,如何大败忍者联军,玩弄宇智波斑的隐藏底牌,醉卧沙场,怀抱美人。从此,世界的忍者…
  • 火影之天之眼
    火影之天眼txt下载小说
    “” 在和女朋友分手又惨遭车祸的易水,灵魂神奇的穿越到火影世界一个刚刚被雾忍灭亡的天之村的村长的孙子神无一水身上,在唯一的亲人爷爷离去的打击下开启了自身的血迹限界——天之眼,开眼的第一阶段“白”就足以媲美白眼,火影世界波澜又起,这个世界注定有他——神无一水的名号附加一个书迷群:170396417…
  • 火影之骨魔天下
    火影之骨魔天下无弹窗
    “” 穿越火影,再世为人,辉夜传奇,尸骨脉争霸忍界,潇洒而活,掠美天下拳打自来也,脚踢大蛇丸,拥抱纲手再怀,一套全新的忍术,骨忍法纵横忍界,无一敌手“火影MM们,等着大爷来泡你们啊”。兄弟的书《睚眦天下》,希望大家过去点击收藏推荐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