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恐龙大军在异界】小说书单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shòu宠系统下载
    “传统”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只神级败家子
    “法”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超级猛鬼分身
    超级猛鬼分身错章
    “经济” “拜托!这些不是我的记忆!不是我的记忆!你们不要靠近过来!”孟皈搞不清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眼前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想管这些了,不是不想管,是他根本管不了。≧她们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孟皈强迫自己这么想着,内心莫名有些痛苦,如果她们不是原本的她们,那原本的她们呢?去了哪里?为什么有人把自己推…
  • 恐龙大军在异界
    林枫范德法特《恐龙大军在异界》
    “厄 自己看自己想 ” 猪脚穿越到了传说中的异世界,很麻烦。他没有变异手枪,电棒,钳子,扳手没有游戏技能,没有中华武术,很蹉跎但他有迅猛龙,翼龙,剑龙,霸王龙很黄很暴力!ps: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务对号入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恐龙大军在异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圣王
    圣王全本小说
    “因果” 一个国度,一段故事,三个种族,一个王子战胜了强大的兽人族,自已却在最后一战死去,人类的胜利,带来了兽人族的悲伤,王子转世,是否能把兽人族解救出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圣王,一个神化般的名字,他是不是救星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