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好看的小说 女生】小说书单
  • 误闯美男集中营
    猛男集中营小说
    “” 苏小染是一个无脑无胸无貌的三无女生,更是丑到家衰到爆的幸运绝缘体,脸上的胎记身上的霉运注定让她在学校受尽欺辱,嘲笑,唾弃。本以为她要永远这么卑微的活着,可谁知老天突然开眼,为救一只猫,她被卷入墟洞,带着没有胎记的脸闯入一个神奇的异能国度,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操纵?是幸运的开始还是厄运的延续?…
  • 恃宠而婚
    卓君越章娟《恃宠而婚》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上瘾指令:哥哥,慢一点
    上瘾指令:哥哥,慢一点
    “” 谁能告诉她,好好的在路边等车怎么会惹上这个大恶魔。第一次见面,他撕烂她的衣服,美其名曰“验身”,从此夜夜缠上她的人,还让她叫他哥哥她是初入娱乐圈的菜鸟新人,他是叱咤风云的苏家少主,“哥哥,我要当影后!”“好。”“哥哥,我要退出娱乐圈!”“好。”“哥哥,我要离开你!”某男眼角一眯,扛着她往大…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安笙安婉《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腹黑小狂后
    无情王爷黑腹小狂后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宠妻如命
    宠妻如命全文在线阅读
    “” 惊!堂堂陆家太子爷竟然被女人绿了。前脚陆大少被绿的新闻满天飞,后脚陆大少的夺命连环call就打到了宋墨手机上。宋墨,过来,陪我喝酒。宋墨从小陪陆时律长大,感情深厚,但与爱无关。酒后荒唐,他醉眼猩红,你是对我最好的人,我有难,你要不要为我两肋穴刀?她仗义的点头,别说两肋穴刀,就是被他穴刀两肋…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
    密爱萌妻:早安 大叔免费阅读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水凝幽
  •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宝贝太热火老公轻点宠
    “” 某天,记者对沈橙频频发问:“时少夫人,你认为时大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最吸引你的地方呢?”“太凶猛!”晚上,沈橙被时大少压倒。然后,三天下不了床小剧场:“少爷,刚刚有个帅哥来给少夫人送快件。”“嗯。”某男懒懒应声。半个小时后,全城所有快递公司倒闭。“少…
  • 闪婚娇妻:老公,深深爱
    男主女主是顾靖泽,莫惠苓,顾靖予的小说是什么
    “” 新婚夜。她被逼进了浴缸里,哭着求饶,“顾靖泽,你说过不我们是假结婚的。”他狠狠逼近,“但是是真领证了!”第二天.“顾靖泽,我还要看书。”“你看你的,我保证不耽误你。”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看似冷若冰霜,其实却热情无比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闪婚娇妻:老公,深深爱》…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皇上快躺好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