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时空穿梭,不圣母,智商在线的】小说书单
  •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
    火影做主神
    “” 带着原始主神模板穿越到火影世界,王焰第一时间给自己定下了三个目标。1,成为此界最强!2,搞事!3,回到地球,让平凡无奇地球进入伟(ke)大(pa)的灵气复苏时代!把大筒木辉夜改造成了驱动飞剑的微宇宙电池后,王焰喃喃自语:“剩下的剧情,由我来推演吧”史蒂夫·罗杰斯获得绝对正义系统。鼬和佐助两…
  • 漫游二次元
    综漫之漫游二次元 小说
    “” 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一个个动漫世界穿越,取得力量,最后推倒系统创造者,成为新的系统创造者的故事。人行走于混沌,人说“要有光”,于是世间就有了光。人说“天上要布满星辰。”于是宇宙间诞生了无数的星球。人说“水应聚集在一起,使旱地显露。”于是,海洋与陆地产生了。人说“陆地上要生出草木和各种蔬菜。”于…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位面穿越帝王之路下载
    “”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下载txt
    “”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漫威之死亡商人
    漫威之死亡商人类似小说
    “” 降临在多次元的漫威世界,穿梭无数电影,动漫,电视剧位面,以漫威军火巨头安布雷拉为基础。掠夺终结者,机械章鱼,机械公敌,星河舰队,环太平洋,变形金刚的高科技技术建立机械帝国,吞噬和融合,超体,新铁血战士,永无止境,超能失控,黑夜传说,火影忍者,明日边缘的力量、基因和科技,建立起一个属于科技神…
  • 位面入侵游戏
    位面入侵游戏有声小说
    “” 发新书了!新书《黎明前夕》,直接点我的作者名找吧,简单方便快捷。新书是克苏鲁和网游结合的,只不过把游戏和现实世界反过来了,游戏是人类的大本营,现实世界是已经经历过末日的世界。简介——拂晓..意指黑暗还未过去,而黎明未致之时。在这个黑暗刚刚被驱逐出去的时代,面对着充满旧日支配者们遗留物和残破…
  • 超时空穿越
    超越时空在线阅读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时空商人位面纵横
    时空位面商人下载
    “” 时空商铺,能够连接任何位面,收集各种天材地宝,然后和各大位面的主角美女配角进行交易。《画江湖之灵主》,百里登风:“我想要汝嫣复活,任何代价都可以。”《帝霸》,李七夜:“我不喜欢乌鸦状态,希望能够变成人类。”《斗破苍bqg5200.com穹》,小医仙:“能够治疗我的厄难毒体么?”《火影忍者》…
  • 火影之祸害
    穿越之祸害 火影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降临诸天世界
    喜欢无限类,电影降临类小说的人,谁没叶公好龙一般,幻想过自己有一天,去那些耳熟能闻的世界大杀四方。不
    “” 说圣人,谁是圣人。大圣不圣,大魔难神。电影、动漫、小说、魔法,远古神话......踏足周天,行走万界。......老龙第四本书,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老书《降临电影世界》、《万界唯一》、《国王的战争》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冷酷位面系统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