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东方PROJECT☞东方全录】小说书单
  • 众神眷恋幻想乡
    众神眷恋幻想乡奇书网
    “不错,更新中字数有保障。东方党留。”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在幻想乡和幻想乡少女们的欢快日常故事。轻松温馨无节操,后宫纯爱不种马。ps:主角是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的!ps:新人卖萌求关照,订阅打赏推荐票,月票收藏点击量,新人统统要。p…
  • 我家的太阳花
    ()[[[CP|W:250|H:190|A:L|U:]]]xng别:男年龄:18职业:学生,伪宅,饲
    “还有很多阿!可惜本人没记住那么多阿!罪过阿!对不起了东方的各位。” 我曾经是一名普通的少年,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啊不对,直到我收到了那‘只’太阳花)(1,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软妹loli幽香,傲娇少女幽香,成熟御姐幽香,还有性感女王幽香.............2,开学了,更新问题请看作品相关3,不用考虑了,我一定要推倒幽香女王)【同人写手联盟】@各位书友…
  • 醉卧幻想乡
    迷醉幻想乡
    “字数还可以,更新是问题。东方党留” 苍穹未改气象新,厚土未移夜难平。倚天仙山林水秀,森竹花海妖魔兴。怨气难消怒难息,硝烟未见火不宁。二色化蝶人间舞,从此神社无人敬。魂之挽歌魔王临,贤者未出风波停。事了拂衣踏歌去,黑烟深藏藏功名。月兔天降惊翠林,竹中乍现永远亭。扩张冥界汇幽灵,更与妖乡通捷径。阿礼九目如约临,神社之中喜祥庆。博…
  • 幻想乡游戏
    幻想乡游戏
    “打字太麻烦,这部更新问题,字数还可以。东方党留” 传说中,世界上存在七只同样名为灵梦的少女,只要集齐这七只灵梦就能召唤龙神许下任何愿望。名为八云紫的少女历经千辛万苦,终于集齐了七只灵梦。面对龙神,她许下这样的愿望:我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大大的水晶宫于是,幻想乡就诞生了。——才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重铸幻想乡
    重铸幻想乡
    “呵呵,凑数的没看过。” 万物皆在轮回,幻想终有破灭之日。“但是,即便破碎了,它还有着被重铸的可能,不是吗?”——by刘星玄(八云玄)这是一个少年和一个大妈重建幻想乡的故事。(大概吧)综漫会有的,11会有的,百合也会有的。11?这个还是算了吧。本书的贴吧已经建立好了,大家有百度账号的可以过去卖个萌什么的,我偶尔会在…
  • 东方妹妹
    东方不败的妹妹
    “同上……” 伪娘小说!不喜误入!伪娘、主仆、架空、战争、激斗、情感、唯美、伪百合!......多种元素,自己看吧!!!!看了前几段后,别死盯着我催稿啊!啊哈哈!
  • 无限之幻想游戏
    小说《无限之幻想游戏》TXT下载
    “同上……” 这是一只枪兵正太的综漫无限之旅。另外综漫为正体,无限只是辅助。主神大鸡蛋只是卖萌的,黑幕什么的最无爱了。当一只实际年龄远大与身体年龄的正太在发现建了11却有心无力之时,本文竟是如此和谐,以上新人写手一枚,写的不好请给出一点意见,所有的写手都曾经是菜
  •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全文免费阅读
    “不错,字数可以,更新问题,东方党留 。” 赫赫阴阳,日出东方;顺尔火德,正尔天光;如画江山,神都洛阳;长安初建,大明宫堂;万岁通天,神龙何方;高天之原,亦非虚妄;含元殿下,万国朝阳;世之辉光,皆归大唐;叹息安史,乱我家乡;不世国度,巅峰衰亡;只为此路,便改洪荒;愿我中土,不落太阳。千年之前,幻想起航;所在何地,瀛洲扶桑;飞鸟难酬,…
  • 日在幻想乡
    猎人在幻想乡
    “呵呵,知道H其它没看过,不过字数有的更新中吧。东方党留” 八云蓝:如果你再试图攻略我的话,我就要报告主人了。西行寺幽幽子:真是一场愉快的弹幕游戏,下次再一起玩吧。古明地觉:我今天非要宰了你,你这条龌龊的臭虫!博丽灵梦:我请求紫妈支援!!重复一次,我请求紫妈支援!!!古明地恋:东风谷早苗:我要怎么才能收集到信仰?我要怎么才能开上高达?露米娅:妖怪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