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霸道Boss漫画】小说书单
  • 将门毒妃
    将门毒妃免费
    “” 前生、她善良单纯被继母蒙骗,出嫁后遭夫君与庶姐设计陷害而惨死于噬魂钉下;今生、她从新世纪穿越,在千年前重生,往事如影随形、悲惨的怒火燃烧着她的心。且看拥有现代女孩思想的一朵小鲜花如何斗继母、整庶姐、毁前夫、逼祖母、消妖孽地狱归来,无仁无爱,翻天覆地,算尽人心。本书绝不太监,小伙伴们可放心阅…
  • 绝品透视
    绝品神眼有声小说免费下载
    “” 他是威震国际的武学宗师,武道神化,十步杀一人;他是温文尔雅的古玩大家,赌石赏画,收藏富可敌国;他是鼎鼎大名的玄门高手,能断风水,善察吉凶,让佛道两教共尊。他更是医道圣手,侦察之王,投资奇才!他便是张均,因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佛陀眼珠舍利,从此遍阅世间美人,傲视天下!...
  • 王爵的私有宝贝
    伯爵的私有宝贝txt下载
    “” 被姐姐下药设计的女主误入了x国皇室王子的房间,王子与素未谋面的女主上了床。并对其念念不忘。而女主在这一夜后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孩子。在生产时,被坏心女二偷走了其中一个孩子,并挟天子以令诸侯成为了男主的未婚妻五年后。女主角带着自己的儿子前往了X国留学。一次阴错阳差之下,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兄…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百度云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都市极品仙医
    都市极品仙医无弹窗
    “” 仙医传人陆宁,会修真会治病,授命下山却发现多了个娇滴滴的未婚妻,冰山女总裁、美丽俏校花,面对姐妹花,未婚妻却只能有一个;寻身世、保佳人,狂霸都市,强势逆袭,一路高歌!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录体验。登录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都市极…
  • 法医狂妃
    法医狂妃手机在线阅读
    “” 本是女法医,突为将军女。睁眼便被“吃",系统不灵还麻烦成堆,苦逼的叶娴只想多多验尸赶紧回家去。可是“王爷,咱不是说好了只是配合演戏?”叶娴双手推开靠近过来的某人,“还请王爷自重!”“嗯”某冷面王仰头看了一眼夜空,似是经过深思熟虑后,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本王确实有点重,所以,让你压好了!”…
  • 最强农民工
    最强农民工 小说女主
    “” 苦逼农民工在一次意外获得各种牛逼能力,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富二代对他说:“别在哥面前吊炸天,小心你的狗腿子。”刀疤哥对他说:“敢在我面前叫板,你想死?”美女想对他说:“就你,想的美?”主角闪亮登场:“去,一边去,我才是主角,践踏一切高冷傲气,脚踩富家二代公子。哥虽然是农民工,但,哥是一个传说.…
  • 寄养女的复仇
    养女的复仇在线阅读
    “” 寄养女的复仇-楼蓉蓉
  • 惹霍成婚
    男主女主是霍清,萧然,厉佑霖的小说是什么
    “” 被看光,被威胁,被亲密接触,被夏晚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和青城传说中各种成谜的禁欲男神霍清随扯上关系,更没想到他们的关系竟会是“我对你这样的未成年不感兴趣。”“哦,正好,我对你这种一把年纪的老男人也不感兴趣!唔你干嘛!”“做点夫妻该做的事。”霍清随对夏晚从来只怀揣一个目的:宠她,宠一辈子。微…
  • 豪门小老婆
    豪门绝恋豪门小老pó番外
    “” 幽暗的房间,高大的男子傲慢地像个帝王,而她,则是进贡的女奴!摊开身子,任他予取予求着,灵魂一次次被熨烫。她的生涩,只能激起他野蛮的占有,一次又一次一周,七天七夜,她像廉价的货物一样卖给了他,等出来,恍如隔世,而这,才只是刚刚开始“你怀孕了,孩子是留还是不留?!”医生看着眼前这张太过年轻的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