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命运三部曲合集】小说书单
  • 灵异怪谈
    书名:《灵异怪谈》作者:巫九卷一校园风波卷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
    “同上”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百鬼夜行
    我的百鬼夜行大结局
    “同上” 第610章:李家大公子(12)“我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那个,咳咳,莫非萧凡你跟这里的老板认识?”“岂止是认识,我女朋友是这里的股东。不巧的是,你这几位朋友不但在这里闹事。居然还打我女朋友的注意,你说,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李萧凡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周凌云一句。但听到这话的周凌云,却是…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哪里可以听
    “这个系列的第一部,我也是从这部开始喜欢上的命运三部曲。故事讲的是一个倒霉的大学生在经历一系列灵异故事后成为了一名阴阳先生。故事背景是现代哈尔滨,很有代入感。”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三途志
    免费读三途志
    “命运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与前两部不同,这是一部正统的仙侠玄幻小说,讲述了第二部主角的两位老师傅两位老神仙年轻时,他们的热血青春,他们的友情爱情,以及与命运抗争的故事。这是一本埋坑之作,如果不喜欢看伏笔的可以从这部开始看,这是一切故事的开始。”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陆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黑暗…
  • 阴阳先生
    阴阳先生有声全集
    “崔大的读者写的,没什么深度,消遣看故事还是可以的,文中也会出现命运三部曲中的角色,感觉还挺奇妙的” 我得到祖父留下的五术命数,踏进一个充满鬼怪的世界。原来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鬼,我被迫在校园内外收女鬼、斗降头师。与邪教圣女的恋情,同僵尸王的隔世纠葛。神秘的西藏雪山,传说中的昆仑一切精彩诡异恐惧悬灵,皆在阴阳先生。第一章尸煞我叫张灵风,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很多人喜欢叫我张灵凤,搞得跟个娘们名…
  • 猫诱
    男主女主是莉嘉,玲子,阿海的小说是什么
    “同上” 这里来跟大家说一些事何时更新文章有感觉的时候,具体的讲法应该是段考后的那段时间,考试的时候总是特别有灵感暑假不定喔:相信很多人都觉得相较于其他情欲的文,我的特别的平淡,呃很尴尬的是我想写18禁哈哈哈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喔错字也请跟我说谢谢
  • 跳大神
    跳大神小说大结局
    “命运系列的番外,当然也很精彩,故事发生在于第一部同时间。 友情提示,崔大的书,女主就没有好下场的各位请小心!我这么高冷一男子看这本结尾的时候都哭了唉。剧透下,结尾还是幸福滴。” ‘跳大神儿’发源于东北辽源黑土中的萨满巫教文化,是一种活人与死人邪祟沟通的方式,而官面儿的解释则多半是归于封建迷信一类,充满了神秘的民间怪谈色彩,而且现代的人很少见过,但却差不多都听说过,就好像这种‘东西’似乎离我们并不是那么远,但却又好像也不怎么近。这种感觉就像接下来我要讲的这个也许就发…
  • 我当鸟人的那几年
    我做鸟人那几年txt
    “系列的第二部,故事发生在第一部不久以后,比之第一部除了都市,加入了更多的神仙鬼怪的描述,但还是属于现代都市文,这本对命运的刻画更为深刻。故事的开始和结尾既是一个圈,主角一直在反抗着命运,却又亲手安排着自己的命运。” 俗话说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人不也怕变成鸟,只要能飞就行。这貌似是废话,二十多岁的张是非这般想想到,此刻的他正望着自己这身花里胡哨的羽毛无语凝噎,他无比的抱怨自己变啥不好为啥要变成鸟。而且还不咋大。也许他并不知道,正当他慷慨激昂昂首骂街时,一场名为命运的悲喜剧,已经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