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好色的来吧。系统来袭!】小说书单
  • 最强复制
    最爱你的那十年全文复制
    “” 复制和粘贴只是电脑程序中一段编码,但是这段编码如果出现在现实世界中,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食指和拇指来回交搓,楚中天笑眯眯的说:只要有灵石,丹药要多少有多少!...复制和粘贴只是电脑程序中一段编码,但是这段编码如果出现在现实世界中,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食指和拇指来回交搓,楚中天笑眯眯的说:只…
  • 猎香神诀
    猎香神诀无删减版
    “” 郭嘉惠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她眉毛一挑说道:“哦,不知道戴二老板哪里来的这么强烈的信心”云飞扬说道:“我们知道,你们和采办衙署的合约还没有完成。你们现在的货源断了,已经不可能完成合约了,即使你们现在正在安排人手从北山口那边亏本的加紧运货也都完不成了。要是朝廷怪罪下来,你们两家就是再有背景也是…
  • 全面兑换
    全民小说兑huàn
    “” (新书超能系统2015一月一号首发,希望书友们多多支持!)无数的空间位面!武侠、同人、都市!一切慢慢展开!乔峰:楚天你功力怎么这么深厚?楚天:哥有系统!杨过:楚大哥能叫我魔法不?楚天:哥有系...[展开](新书超能系统2015一月一号首发,希望书友们多多支持!)无数的空间位面!武侠、同人、…
  • 好色艳妇
    乡村少妇野战小说
    “” 第三百七十七章偷鸡不成蚀把米第三百七十七章偷鸡不成蚀把米这下子,那些男士很快认为,苏丽莎和刘思思两女应该算是那种很难搭讪成功的美女。而萧泽,却偏偏有资格能和这两大美女一起就餐,说说笑笑得甚是开心。因此,那些企图搭讪却又失败的男士们,一个个瞪眼不已地盯着萧泽,纷纷暗猜他这小家伙到底什么来头?…
  • 校花攻略
    校花攻略小说百度百科
    “” 作者:九月阳光第一章离别出山佛山古寺。——————“师傅,弟子舍不得离开你!”“笨蛋,外面都市万丈红尘,香艳芬芳,你竟然留恋这破旧的寺庙,出去之后,不要说是我恋尘的弟子。”“弟子这一生,只想长伴青灯,钻研佛法。”“滚,滚,你这笨蛋,再不走,为师要被你气死,赶快在我的眼前消失。”少年从跪着的…
  • 戒指也疯狂
    戒指也疯狂 yy小说
    “” 李卫东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却意外得到了一枚神奇的储物戒指,居然能将网游中的物品带回现实!一戒在手我为神,从此人生也疯狂!书友群二:86o6oo71,感谢书友忧郁的小米粥提供^_^书友群三:869o8646,感谢书友骡子提供^_^书友群四:8851o147,感谢书友从今不再提供^_^书友群五…
  • 极品美女养成系统
    极品美女养成系统
    “” 本书简介:(本书已经加入日更万字俱乐部,10月18日上架以来,已经坚持两个月每日三更万字,爆发更是连连,不会烂尾不会太监,更新很猛!质量有保证,放心阅读!)时间暂停,时间倒退,局部物体时间倒退,预知未来不断地发现新的能力,将时间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时间暂停,打架单挑,躲避灾害,苏林无往而不利…
  • 我的女神校花
    我的女神校花免费小说
    “” 杀手佣兵重回校园,开启一段风流浪漫的泡妞之旅!贵族豪门学校当中,美女如云,他最想做的就是泡校花,从此,生命中形形色色的女人就开始出现冷艳大校花、青春美少女、娇艳女老师、性感女杀手等为之倾心,豪门巨族,江湖门派为之颤抖,他一双铁拳大杀四方。王楚的名言:泡别人想泡的妞,让别人无妞可泡。【(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