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快穿文】小说书单
  • 最佳攻略计划
    小说《最佳攻略计划》TXT百度云
    “” 攻略男配哪家强?专业女配找苏言。快穿穿书文,1vs1,宠文。女主拥有金手指~为了得到系统许诺的那一个愿望,苏言穿梭于各个小说世界攻略目标人物。她的人生目标是走向人生巅峰(大雾),从女主手里抢过男配的心,攻心为上√苏言精通最佳攻略者所具备的各种攻略技巧,懂得千百种的刷好感度的正确方式,她会卖…
  • 24小时BOSS便利店
    24小时boss便利店讲了哈
    “” 【24小时BOSS便利店】前排火爆出售狂拽酷炫反派BOSS。中排店主倾情推荐各色男配。后排各种分裂黑化蛇精病等待上架。走过路过请莫错过!物廉价美!只要你跳起来一个个么么哒(づ ̄3 ̄)づ!公告:明天(2017314)入V,求包养求推倒。拜托拜托啦~( ̄3 ̄)╭撩汉108式,给你109式!所以…
  • 快穿:攻略反派Boss
    小说《快穿:攻略反派Boss》TXT百度云
    “”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象?ps:每天两更,上午10点更新么么哒~
  • 快穿之美人攻略
    快穿之美人攻略何似
    “” 关于快穿之美人攻略:她穿越了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一步一个脚印,从幼稚渐渐变得强大。总有一个男人站在她的身后,为她披荆斩棘,遮挡风雨。要用全新的故事来写前三章,算是一个小世界。女主前世不写,她没有爷爷,也没有女儿,也没有结过婚,更没什么渣男。我要把这些看过前三章的童鞋都把它给忘了吧!!!周一美…
  • 男主都是蛇精病[快穿]
    宿主是蛇精病的小说
    “” 由于近期菊花家里装修因此更新频率会缓慢下来希望诸位小可爱们能够谅解以后周一到周五日更不变周末两天不更新更新时间改为晚上8~9点等菊花家装修完就恢复日更不断菊花坑品有保证不坑文妥妥哒天会有三更掉落希望小可爱们支持正版欢迎追更暖是一名心理医生父母健在家庭幸福自己的身体也很健康因此她实在是想不通…
  • 男配大人,请多关照!
    男配大人 多多关照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作为一个悲催女配,温宜不仅要保全自身,还肩负着拯救男配的重任。好吧,拯救男配是为了工作,可是男配为什么告诉她她才是被拯救的对象?温宜表示世界太乱了,她想静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