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纯爱】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问题
    “言情,胆小慎入”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掌上七星无删减版
    “好看,豹攻”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bī是真爱道具play
    “好看”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僵尸农家乐
    小说《僵尸农家乐》TXT百度云
    “好看” 《僵尸农家乐》故事提要——家住豪宅——一座玉石金银构成的大墓!坐山望水!有车有仆——陪葬无数!长生不老——尼玛僵尸能老才怪!老子的爹天天自杀都死不了!!这真是和((((一家。姜诗柏表示自从某天他们一家被诡异的灵玉晒过就诈尸后,日子开始变得无比苦逼。大哥天天在兵马俑陪葬坑练僵尸兵;二姐每天拿…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末世
    “兽人”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 狼行成双
    狼行成双小
    “好看,现代”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类似的
    “好看”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 成化十四年
    成化十四
    “还行” 成化十四年,后宫有个万贵妃,西厂也有个厂公叫汪直,太子朱佑樘才刚刚八岁,还不知道能不能顺利长大成人。皇帝碌碌无为,宦官欺上瞒下,廷臣左右补漏,为恶者得意猖狂,为善者无奈嗟叹。世道如此,天道何公?这一年,唐泛从翰林院调入顺天府,任从六品推官。——————一句话简介:主角一边破案一边高升的故事…
  • 我的老公是植物
    我的老公是植物下载
    “好看” 季阳被自己养父推下山崖穿越了,还是光着腚穿越的。好容易死里逃生,刚出狼窝又入虎穴。不对,是植物窝。做宠物还是做食物?能有第三条选择吗?被关在绿笼子里,看着奇形怪状的ABCD植物人招摇而过,季阳淡定不能。求放过,我还是做宠物吧//(ㄒoㄒ)//终于被领养,季阳抹把辛酸泪:这年头,做宠物也不容…
  • 我觉得,我室友,病不轻
    我觉得,我室友,病不轻
    “好看” 欢迎—这是一场角色转换的限时逃生游戏!!勇敢的对于即将面对的一众魔方界面中的黑化宿敌/渣男/鬼人/蛇精病/病娇,你准备好了吗?一脸崩溃抓狂的陆逸乐:“我只是拒绝了我室友而已,至于崩进这恐怖界面吗?那都是一群放弃治疗的蛇精病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