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青春,不应该迷茫】小说书单
  • 哈姆雷特
    哈姆雷特同人
    “” 《哈姆雷特》是戏剧之王莎士比亚的代表之作。《哈姆雷特》讲述了丹麦国王的合法继承人哈姆雷特,其父王被杀,母后被迫改嫁,王位也被篡夺。他经历了艰......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电子书百度云
    “”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在线阅读
    “”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洗脑术:怎样有逻辑地说服他人
    男主女主是乔布斯,迪奥西,罗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一次彻底改变你思维逻辑的头脑风暴!白宫智囊团、美国FBI、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总裁都在秘密学习!这是一部让你变得更加聪明的书,它是一场头脑风暴,注定改变你的思维逻辑。作者结合15年经验5万份资料3000次实验调查,..
  • 三天读懂金融学
    男主女主是林奇,凯恩斯,牛顿的小说是什么
    “” 作者:张洽&梅园内容简介:这是一本通俗的金融学读物,它深入浅出地告诉读者:什么是金融、金融学?金融危机到底是怎么回事?危机之后,金融市场是否会终结?为什么会存在金融市场?以金融学的纂本结构为骨架,以生活中的鲜明事例为血肉,从个人理财、营销投资到国际资本运转,生动而又严谨地阐述了金融学的许多…
  • 野草
    野草小说免费阅读
    “” 这是鲁迅先生的散文诗集,共计23篇,其中包括一首打油诗和一出诗剧。这些文章都曾陆续发表于1924年12月至1926年1月的《语丝》周刊上,《题辞》最初也曾发表于1927年7月2日出版的《语丝》第138期,发表时署名均为鲁迅。其中《雪》、《风筝》等文章还被选入中学语文课本。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在那些年少的时光里
    “”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
    “”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