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的小书院】小说书单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顾倾之白修然
    “一般”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的药引宠妃txt下载
    “好”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特警狂后
    特警狂后txt下载
    “一般” 睁开眼,她已躺在坟墓中!最强特警穿越而来,阴谋接踵而来,劫匪强掳?妖孽附身?心怀鬼胎的丫鬟,虚伪狡诈的庶妹,清高傲慢的太子,冷漠无情的爷爷......挡我者死,她要踏着鲜血,一步步登上人。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一般”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惜花芷
    桑桑有序小说
    “好”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十里归一
    “经典之作”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33
    “好”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下载微盘
    “很好。”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116章
    “好。”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至尊萌宝之父王请绕道
    荫宝之父皇请绕道
    “好” 她是国际刑警,冷静沉稳,聪慧敏锐,最终为国捐躯,英勇壮烈。她是将军之女,懦弱胆小,无才无德,最后难产而亡,凄惨冷淡。当她变成她,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斗渣渣,算总账,为无辜的她讨回公道?还是泡美男,弄权谋,甚至恣意江湖,逍遥天下?不不不她是稳重,理智的感性女子,怎么与一群古董计较?那太幼稚。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