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女主玄幻文(二)】小说书单
  • 邪冰傲天
    冰皇傲天小说作者
    “bg文 推荐”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bg文 推荐”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乐文
    “bg文”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薄情佣兵妃:嚣张女丞相
    嚣张女丞相下载txt
    “bg文” 第一佣兵穿越,萧家十三少从此扬名,凭着体内神奇玲珑塔,她翻云覆雨,纤手遮天。比玄兽?我有兽王为奴!比身手?我是玄武双修!比炼丹?咳,本人是紫玉阶丹师,你真的确定?!“他”富可敌国,“他”武冠天下,“他”妻妾成群,“他”风流纨绔,“他”指点江山令天下易主,“他”傲行九洲让众生仰慕。世人皆知,…
  • 特工狂妃:驭兽七小姐
    驭shòu七小姐txt下载
    “bg文” 第356章:昆仑镜【9】墓穴中冰冷的空气吸入肺腑,说不出的和难受。就在此时,兰无心半环抱着东方凌云。“怎么了?”东方凌云摇了摇头,反手招呼素禅心快点进来。三人踏入墓穴。墓穴的门瞬间就关上了。雷声,雨声,都被挡在了外面。东方凌云召唤出莫邪剑的剑魂,剑魂提着灯笼走在前面照明。东方凌云这才发现,…
  • 药医的悠然生活
    药医的悠然生活讲啥
    “bg文” 上辈子直到死都身不由己,临死前她发誓,如果有下辈子,她不会允许任何人来掌控她的人生。玩了她半辈子的老天爷终于仁慈了一回,让她魂穿异世,这是什么身份?一醒来就是被追杀中,小萝莉的模样还挺招人。那么,好吧,怎么能浪费老天爷难得的好心呢?她要活得有滋有味的,她要做农夫,呃,药农也是一个意思吧。山…
  • 薄情佣兵妃:王爷妻不可欺
    男主女主是楚天骄,赤焰,莲儿的小说是什么
    “bg文” 【女强,宠文】她穿越而来,腹黑薄情;他强势霸道,嚣张冷血。赤焰王奉旨选妃,一眼看中楚家最乖的九小姐,谁想到,乖巧外衣下却是那样的不羁轻狂。他偏不信,他堂堂一藩之王搞不定她这个小LOLI?!硬得不行来软的,索性他就把她宠得人神共愤,无法无天,待那时,倒要看,她当真还能那样对他不以为然?!——…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番外完整版免费阅读
    “bg文”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惑世血莲
    惑世血莲人物
    “bg文” 洛千凝,她是万人追捧的豪门千金,她是狠辣残忍的冷血杀手,当她魂归天命却又在异世重生后,又将掀起怎样的狂潮?莲中重生,眼前那双陌生却与她万般相似的冰蓝眼眸又为何盈满柔情?山中七日,人间七年,回眸相望,那人却再无身影。八年苦修,只为寻找真相出山入世,倾世容颜引来狂蜂浪蝶,旁人只闻其声如歌似乐,…
  • 亡灵圣魔导
    亡灵圣魔导女主角
    “bg文” 来北京上大学寄宿在一位远房亲戚的家里的轩辕月耀。剑与魔法的世界卡曼瑟最强的亡灵法师和圣光法师。这三个本来扯不上关系的人却因为命运的捉弄而牵连在一起,她们又会演义出怎样的故事?精灵王子与魔界之主,谁才是轩辕月耀真正的伴侣?地球和剑与魔法的世界卡曼瑟,哪里才是轩辕月耀真正的归宿?变回平凡的大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