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经典快穿文,都是本人看过的哦】小说书单
  • 重生之九尾巨星
    重生之九尾巨星的男主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快穿系统炮灰要翻身txt下载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大结局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 男主宠宠宠 小说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狂魔:男神,你太难撩了
    男主女主是尹岚,时宇,宫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 一代影后竟成快穿狂魔!签约无良系统,从此跨越无数平行时空开始——撩男神!恶毒女配又如何?姐有颜有钱有手段!扮得了萝莉,演得了御姐,装得了白莲,成得了高冷!男神都是她的!傲娇医生√腹黑网翻√吸血鬼殿下√高冷师傅√长腿欧巴√某看官:麻麻肿么破,男神好帅,苏死了!看得我少女心简直心爆棚!尹岚宗旨…
  • 快穿之男主跟着女配跑了
    “滴正在读取宿主信息滴读取成功滴,正在绑定宿主灵魂20%30%50%70%100%绑定成功,正在载入
    “”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直接搜书名或者点开作者君主页】就因为喜欢看小说,慕容涟漪被一个名叫5637的系统绑定,从此女配再也不用担心死翘翘,都吃嘛嘛香。更多无知的界面还在后面,请大家跟着慕容涟漪一起,走进女配的世界吧!【本书前几个界面文笔渣,静待作者文笔蜕化(笑哭)开心就好,考究党求放…
  •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
    快穿之男神大人你够了
    “” (1V1,宠文)为了收集时冥焰的三魂七魄,换来自己的新生,萧宁毅然踏上了系统攻略之路,呆萌的时冥焰、霸道的时冥焰、暖男时冥焰......在一步步的攻略中萧宁也一步步的沦陷了进去,到最后才发现这竟然是一个局。(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欢迎入坑,点一下收藏,作者君表示绝不弃坑)
  • 快穿之男神攻略守则
    快穿攻略男神宠妻守则txt
    “” 魄离开身体那一刻,叶笑笑才知道自己这辈子真的爱错了。可是世界上有后悔药吗?有!“滴——生存意念程度符合!”“滴——正在读取脑电波!”“滴——正在检测要求是否符合!”“滴——要求符合,正在侵入脑电波!”“宿主您好,我是A级攻略系统cc,帮助宿主完成全部寄体心愿,宿主即可获得重生机会,接下来的…
  • 快穿攻略:女主要崩坏
    快穿攻略女主要崩坏33章
    “” 混沌中醒来,倾城发现自己失去了大部分的记忆,包括一颗心。为了找回曾经的记忆和维持混沌空间的力量,她进入千千世界,不择手段的完成任务。只是,明明她都没有心了,可为什么这些男人依然对她痴心不改?容未央:我叫容未央,容你倾城,久伴未央的容未央。临渊:我早就身在深渊,病入膏肓,无药可救。长安:陪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