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的书单 综穿】小说书单
  • 游戏奶妈异界行
    异世奶妈行
    “” 游戏新人兼小白洛橙在好友蓝筱攸的怂恿下,注册了网络游戏《上古传说》中的“奶妈”角色。一场意外,洛橙带着她的奶妈角色穿越到了一个类似于古武武侠的世界。最幸运的是除了不能下线外,《上古传说》游戏中的各种功能,洛橙都能够使用:比如杀怪或者联系医术能够得到经验升级;比如辅助技能是缝纫,随便缝出一个…
  • 时空倒爷生活
    时空倒爷生活txt
    “” 白棠一边玩网络游戏一边构思新小说的情节,一道雷打下来,白棠带着游戏系统穿了,穿到了红楼世界。这个时候林妹妹刚刚出生,薛蟠还是一个白嫩嫩的软包子京城的贾府、王府是副本,偶尔前去刷一趟,让红楼梦变得面目全非。就在白棠在苏州买房买地,准备过地主米虫生活的时候,她又穿回了现代。白棠利用时空之门开始…
  • 恶毒女配翻身记
    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三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浩扬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不是快穿的炮灰文
    “” 新书已经发布,书名《非酋变欧之路》。本书是无CP文,无CP文,无CP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书只有女主,没有男主。排雷:1,本文不是那种所谓的打脸爽文,跳坑需谨慎。那种喜欢苏苏苏,爽爽爽的读者,不要入坑,不希望相互折磨。2,每一个单元篇幅比较长,快和慢都是相互对比出来,不用指点。3,以为世…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无防盗 小说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txt下载微盘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翻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txt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神马小说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