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人类的本性,末世文。】小说书单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小说阅读无删减版
    “好看”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末日新世界
    末日新世界几个女主
    “好看” 写完最后一章,茄子长叹了口气,那种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对于这个结尾,有的人会说是不是太藏书,也有人说不会是烂尾吧,但是茄子要说没有的事,这的确是茄子想好的结局,每天坐在电脑前,想着末日新世界的故事,在写完之后回顾,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总体满意。末日新世界上传有一年多一点,最一开始…
  • 全球进化
    全球进化
    “好看”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txt在线阅读
    “好看”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黑暗文明
    黑暗文明5200
    “可以”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全文免费
    “好看”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末世化学家
    末世之化学家 txt
    “好看” 末世超级化学家方谨言重生了,回到五年前灾难爆发的前一刻!暗能风暴降临,K病毒爆发,半数以上的人类变成了丧尸,同时造成无数植物和动物进化。地球变成了一座猎杀场,90%以上的人类在第一时间丧生!方谨言拥有五年的末世经验,拥有一颗经过无数危机锻炼出来的冷静大脑。同时还掌握着无数化学武器、进化痘种…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txt无删减版
    “~”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末日蟑螂
    末日蟑螂txt无错版下载
    “可以” 蟑螂是个小人物,在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末世,四处流浪,认识到末世生存法则,末世的危险将他身上的惰性和感性慢慢磨掉,逐渐变得坚强,当然力量也是有的,看着末世人类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始终存有一点本心,他不会想要当英雄,却不介意在自己吃饱穿暖的前提下给别人一块面包。蟑螂会在末世的夹…
  • 末世狩猎人
    末世狩猎人小说
    “好看” ;末世行走的独狼,只求开辟属于自己的天下。末日降临一刻,世界成了魔的天下。你没有资料,不了解一切。想活下去,唯有拼命的去探索,去寻找这个末世的终点。但当你发现这个世界的可怕之时,你就需要资料和信息。那么,你会从那里得到?喜欢的朋友请加群:2594439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狩猎人》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