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穿越时空的爱恋】小说书单
  • 鬼王的金牌宠妃
    女主慕容七七的小说的名字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清朝穿越记
    清朝穿越记完结
    “”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看了太多的清穿文,自己也想写一篇,就当圆自己一个穿越梦。齐珞和父母一起穿越到清朝,成为历史名人乾隆的老妈只想和自己父母平淡幸福生活的齐珞该怎么办?是努力摆脱命运的轨迹还是顺其自然?平凡低调却因父亲的升官封爵备受关注蝴蝶翅膀闪动,既然已经来到这了,那么我的人生我…
  • 吾家娇妻
    吾家妻娇
    “”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 恶汉的懒婆娘
    恶汉男主老pó
    “” 这是一只树懒和一头狼穿越后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嗜睡如命的懒丫头,一个是高大腹黑的狼哥哥。懒丫头东躲西藏怕被吃,狼哥哥千方百计要吃肉。她泪眼汪汪:狼哥哥,别吃我好吗?他兵临城下:好,那你吃我吧!书名无能,其实这是篇温馨宠文,男主色狼,女主蠢萌,﹏b汗某男的爱情宣言:忠犬算什么,我给你当忠狼!新…
  • 重生之将门嫡女
    重生之将门嫡女叶宋
    “” 于兰萱温柔的笑道:“好姐姐,谁让你挡了我的道?你的男人是我的,你的嫁妆,你的一切,都是我的。”赵宏祥眼睛血红,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你不要怨我,你生是赵家的人,死只能是赵家的鬼,爷不能因为你被人耻笑。反正,你活在这世上,也是遭罪,干脆早死早投生吧。萱儿说了,你的嫁妆足有六万两银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