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杂糅】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txt宝书
    “恐怖类中最记忆深刻的小说了。”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免费阅读全本
    “再没有一个宅斗女主有这么强了,看的简直太激动人心了。”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升邪
    升邪下载txt全集下载
    “简介吸引了我。”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txt精校版下载
    “贼道三痴的经典”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回春坊
    回春坊txt全集下载全本
    “冬雪晚晴,她写的小白文我都喜欢。” 回春坊-冬雪晚晴
  • 天仙路
    天仙路男主
    “微云疏影的小说,当年她的终极大神进化论真真是神作。” 天仙者,举形升虚,久住长生,与造物同参,经万古而不朽。世人畏枯朽,惧瞑目,千方百计,欲寻长生之途,谋求天仙之路。殊不知大道千般劫难,万般险阻,陨落者无数。唯心志、悟性、机缘诸般不缺者,方能开辟出属于自己的道路。简单地说,这就是一个前生误入邪道的女修,今生重归正途,追求无上大道的故事。PS:…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九十一
    “很好。”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类神
    类神 女主
    “超级喜欢” 他们就在你的周围。也许是那个温顺恭谨的侍应生,或者是那个热情洋溢的店老板。就在夜晚的某处,于云端之上、微风之中,他们俯瞰辉煌城市里的芸芸众生。或者你一世都不会知道,那些看起来毫不起眼儿的普通人,究竟具拥有怎样可怕的力量。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脚下这片厚重平和的土地其间有巨大血脉搏动。并且在…
  • 雅骚
    雅sāo在线听
    “雅骚” 雅骚贼道三痴
  • 天下无妖
    天下无妖免费阅读
    “冬雪晚晴,她写的小说我都挺喜欢。”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下无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下无妖》作者:冬雪晚晴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