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无聊的我给大家推荐几本书】小说书单
  • 神兽养殖场
    神shòu养殖场分卷
    “主角到异界养东西的书” 养宠物?out了!哥这都是神兽!【群:116545836】神马?F16战斗机?慢了!哥有金翅大鹏!神马?米国核潜艇?土了!哥有深海蛟龙!神马?你是小萝莉,喜欢小金鱼?木问题,叔叔我这里都是七彩小金鱼,会唱我爱怪叔叔主题曲呢!神马?你是警花?喜欢凶猛藏獒?木问题,哥哥我这里都是地狱三头犬,世…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又一本穿越的,娱乐圈的。”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之狂shòu逆天手机版
    “是什么来着忘了方正可以看看”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一样的小说
    “系统。都市。虫子有其他的不一样”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txt下载完本
    “同一个人写的一个类型都是虫子”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末世御灵师
    末日御灵师txt
    “一本末世的,没有太多的勾心斗角,顺风顺水的一本小说,主角得了系统之后变牛的”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无cp类小说
    “末世类型的现实变游戏的”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
    “末世类,另一个空间进化之路(也是什么黑铁级什么的)”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网游之虚拟同步
    网游之虚拟同步37
    “主角(残废(天残人)一方面的残疾换取什么的但是腿应该能好)新书” 龙啸没说话,只是背对着他招招手。当玉溪和龙啸比肩而立的时候,他忽然的就激动起来,猛的趴在了观景窗上。“是它!就是它!地球,我们到地球了!我们真的到地球了!”玉溪的激动让龙啸哭笑不得,连忙给他丢了个静心符。片刻后,龙啸开启了漂泊号和自由号隐身模式,然后停在了距离地球较远的地方。“我们不可以被…
  • 万兽仙皇
    万shòu仙皇奇书网
    “异界,不是穿越,修仙,万兽什么图的是从海底沉船拿来的” 叶青本是隐村一枚小屌丝武者,从古沉船得到《万兽仙豢图》后,一跃成为万兽仙皇。他左手拥绝世妖女,桀骜的要死。右手抱天仙娇女,矫情的要命。痛,并快乐着。傲世的火凤、霸道的青蛟、狡黠的灵狐、翱翔九天的雷鳐,无数的上古仙兽,屁颠屁颠跟随在他身后,追随他将万界众族踩在脚下,成为万兽仙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