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大神的书就别发了好吗!】小说书单
  • 橙红年代
    骁骑士橙红年代
    “真实的生活”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天书世界
    “还行”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天外寄生
    寄生番外txt下载
    “悲催的猪脚”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txt无弹窗
    “经典吐槽教程”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赤血龙骑
    赤血龙骑电子书
    “猥琐的发财是为了更好的泡妹子” 长公主殿下凯瑟琳说:男孩要穷着养,不然会失去艰苦奋斗的精神。所以欺负雷欧。用血淋淋的事实教育他,让他亲身体验这个弱肉强食世界的残酷真相,是身为长姐的义务。噢呵呵呵呵(双手叉腰,女王状狂笑)所以,雷欧从小就有两个梦想。一个就是把那个八婆嫁到野蛮人那里,让她每顿饭的时候,都喝一瓶子醋。另一个就…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第210章
    “猪脚萌萌的被妹子泡”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 逍遥法外
    逍遥小说番外贴吧
    “镇楼” 伪造毕业证,进入策划公司,随即用美妙绝伦的广告创意震撼了整个公司;于满城特工、警察的围追堵截下,利用民航公司漏洞,冒充飞行员从容走脱;拿着录取通知书进入大学第一天便登上了讲台,直到一周后学校才发现他是冒充的讲师;我是杨峥,这是我的故事。一个高二学生坠入异时空,游走于明与暗的边缘,徘徊在道德…
  • 异界之剑师全职者
    异世之剑师全职业者
    “寂寞的雪” 天生白发、诅咒之脉,一个被预言只有二十六岁的青年,他该如何踏上传说中的巅峰之路?世家子弟穿越异世,他没有选择人人争抢的魔法师,反而选择了不被人注意的剑师职业,魔法师是大陆上的宠儿,走到哪都得人尊重,剑师却被誉为粗鲁的平民武技,除非达到剑帝级别,否则根本不入大陆主流!可是,这受人歧视、瞧不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