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虐心)】小说书单
  • 负心总裁
    许默关浩南《负心总裁》
    “我害怕,甚至自私,我把九年全花在你的身上,我是那样隐忍的爱你,即便知晓你的心中有她人,从青春的暗恋到后来的喜欢,我能够得到你的爱吗?” 偷偷恋慕着他的青涩岁月,在他床上赔了自己的那个清晨,痛哭着承认爱上他的雪夜,无怨无悔为他付出的每一天,等着他,他却停在别人身边的那段心涩日子,还爱着他,却失去和他在一起的勇气,是爱比较容易,还是保护自己比较难。大学时光里一个记不起来的情节,醉酒后的一夜激情,大声说着爱他而流下的眼泪,静默温…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文笔超好,最虐心的不是故事情节,而是一子一句中透露的悲伤,”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总裁,我要离婚
    晚安总裁先生纳兰雪央
    “虐心,文笔不错”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偏执狂
    男主是偏执狂小说免费
    “她的爱,已经到了一种痴迷之境,什么都不要,什么也不求,背负无数骂名,只为他一人,苦活在这世间。”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 相爱恨晚
    小说《相爱恨晚》TXT下载
    “我们只是没有在对的时间遇上对方” 离婚的那一天,徐晨曦告诉顾唯安,其实,我们有过一个孩子,你还记得吗,那天我被你的行李箱绊倒。丢下这一句话,自此她离开了他的生活。后来,她才发现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在默默守候着她......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豪门世家、怅然若失。第一章徐晨曦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她的婚礼会是怎样?即使母亲不能亲眼目…
  • 将军倾城,狂妃斗冷皇
    将军倾城狂妃斗冷皇书包网
    “也许他爱她,但她却不是他心中唯一的一个,她为他征战沙场,开疆拓土,他却连个皇后的名分都不能给他,慕容飞澜为他付出太多,甚至是命,本书很虐,文笔好,” 楚恒帝七年,大将军慕容飞澜战死沙场,从此帝王不展颜。直到大翰使者来朝,这位带着面具的神秘驸马,终于让楚帝脸上重现笑靥。“他”与帝王日日相伴,指点江山。灭族那日,他将她从血泊中救起,爱恋只发生在转瞬间。她为他征战沙场,为他马革裹尸,为他攻陷半壁江山,只因那句“飞澜,我只相信你。”他宠她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