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严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神级小保安
    小说《花都神级小保安》TXT百度云
    游历于群美众香之中,他到底该如何选择?看小小保安如何在都市扮猪吃虎,花间逍遥,闯出一片新天地!
  • 重生之莫言
    重生之莫言殇
    一次救人引发的车祸,让唐风重生到了一个叫做莫言的先天性心脏病婴儿的身上,医生说他活不过一周岁,但是医生算什么?他的命只有他说的算!司徒天启没想到自己会爱上一个男孩子,我不是同性恋好吧!我只是爱上了莫言,而不巧他是个男的而已
  • 整形美人  【txt完结】
    严菲菲黄铭锋《整形美人 【txt完结】》
    整形美人作者:金盈 内容简介: 人比花娇的世界名模严菲菲,发表想婚宣言── 这辈子只想当顶头上司黄铭锋的“牵手” 未料对方听此宣言,反应竟是──抱头乱窜、避不见面! 对严菲菲而言,她有今日的成就全拜黄大少所赐 要不是他左一句超级灰姑娘、右一句非常丑小鸭 她不会砸钱做“面子”,进行彻头彻…
  • 超级保安
    杨震端木《超级保安》
    《超级保安》全集 作者:杨老三 小姐,你亲戚快来了,赶紧垫个小宝贝吧!”预知女人经期,接吻愈合伤口?上帝创造少女,男人制造妇女,不死神石却让杨震两者皆能!游历于群美众香之中,他到底该如何选择?看小小保安如何在都市扮猪吃虎,花间逍遥,闯出一片新天地!本书超级YY,不看实在遗憾! 请支持正…
  • 超级保安
    超级保安下载
    他只想低调做人,谁知道,一块不起眼的石头让他比女人更加的了解女人,也给他带了美好的机遇!神奇的医术也让他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麻烦不断!众多美人的青睐,他到底该如何选择?看小小保安如何在都市扮猪吃虎,闯出一片新天地!""
  • 娱乐魔术师
    娱乐之魔术天王
    没有人能够看出我表演的魔术的破绽,所有人只能凭借想象去猜测、怀疑!没有人能够挣脱我的音乐世界,所有人只能静静聆听、崇拜!没有人能够比我更娇妻如云,因为我是娱乐魔法师。没有人能够在我面前装B,因为我是最牛B的存在。好吧,我承认,其实我不是魔术师,我是大魔法师!建了个群号,大家可以进来留下你的…
  • 修真高手混文娱
    小说修真高手混文娱
    修真高手混文娱-红豆君
  • 变身佳人
    变身佳人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我是女人的话,会怎么样?会在自己脸上涂涂画画几小时,而后发现一颗小痘痘开始哭天抢地,寻求世上所有能去痘的特效药,化妆台前摆满大大小小的化妆护肤品?会整天抱着笨拙的小熊玩偶,背上再挂上一个樱桃小丸子背包?会为了一点小事大吵大闹,要死要活,使出女人决杀三招一哭、二闹、三上吊?会为了一件好…
  • 重遇你多次
    女主多次重生
    本文又名《花开两重》——————惊了,入职没多久的小新人居然被爆出是大老板的前女友!公司里议论纷纷,可身为当事人的吕瓷却不以为意?她是真不在意,还是假装镇定?她进入公司,到底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平静的表面下,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而随着时间的步步逼近,她又该何去何从PS:本文日更,作者“亲…
  • 不法情妇之可怜美人 【txt完结】
    严焱连静卿《不法情妇之可怜美人 【txt完结】》
    不法情妇之可怜美人金盈 欠钱还债乃天经地义,他讨他的债干这小社工何事? 明明是胆小路人甲,同情心却严重氾滥到冒充飞天小女警 好!既然她要自讨苦吃,他很乐意让她表现 只是话先讲明,有钱没问题,没钱就拿人来抵 还债须知:“办事”一次五千元,集满为止 备注:中途不幸向天堂报到,器官可随他贩卖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