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严赫】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神魂
    小说太古强魂
    万物,始于魄,终于魂,散于虚无,则为轮回。若不入轮回,逆天而行,必有违天命。少年严赫,只有一魂一魄,可是他魂魄却格外强大,但凡对他不轨者,必会遭受食魂之苦!如他有归魂一日,敢问苍天何人能奈何于他?!书友群:119600813,欢迎大家闲聊~
  • 星际奶爸
    类似星际奶爸的小说推荐
    一向洁身自好,有禁欲冰山之称的帝国偶像萧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精子被盗。数月后,没有结婚,没有女友,没有男友,甚至连飞机杯都没有的萧震,有了一个儿子彪悍凶狠的星际强盗陆飞,终于靠着大着肚子成功的躲开了那些通缉令。就在他认为大功告成,准备去打胎的路上,不幸发生了车祸,腹中的胎儿就此诞生。于…
  • 「原神」退休岩神摸鱼进行时
    男主女主是钟离,严奕,严赫的小说是什么
    当一切尘埃落定,旅行者离开提瓦特后,某退休岩神继续着他的摸鱼之旅。某日,在离开璃月前往须弥之前,他却在归离原的遗迹上感受到了熟悉的权能残余。因不愿友人的权能被宵小之辈利用,他再一次开启了位于归离原地下的地宫(鬼知道游戏里有没有)。但在轰隆作响的遗迹大门开启后,迎接他的并非往日的记忆,而是一…
  • [网配]透明水军的挑战书
    男主女主是饶嘉,严向宇,左溪的小说是什么
    [网配]透明水军的挑战书作者:颜双思水军也要玩网配第一章这年头大神不好当,紫红大神更是苦逼兮兮。尤其是在近几年黑掐十分横行的网配圈里,每天接受的不是粉丝的膜拜,而是永无止境被黑。这不,又有一只小黑黑突破次元的障碍跑进网配圈来黑人了。这只小黑黑名叫饶嘉,职业是不太能见光的水军。每天蹲在家里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