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乐梅】的小说是什么?
  • 小气红娘
    男主女主是乐梅,贝勒,裘怀风的小说是什么
    《小气红娘》美人铺之三 作者:叶霓 拜托!他堂堂贝勒爷何时成了服侍人的小厮? 这白目的臭丫头竟要他移动大驾扶她起身 他坚决不受人颐指气使,她竟骂他是阿猫阿狗哼!明明一见他丢出金子都快流口水还死不承认跟这种见钱眼开的女人多啰唆有损他尊贵的身分哪知她阴魂不散,竟大剌剌的找上门来 什么…
  •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下载
    世界第一杀手,年幼时亲人背叛、父母被杀,她隐姓埋名混入敌营报仇,大仇得报时,哪知一个神秘碗将她带入异世,成为明幻国第一废物?放屁!身带奇宝,萌宠相随,身世成迷,天赋妖孽,敢说她废材,直接抽飞!至于美男,这不身后那个妖孽痴缠不休如影随行“娘子,谁敢欺负你,相公揍他!”且看夫妻携手,大杀四方!
  • 风流推销员作者:爱波大人
    小说《风流推销员作者:爱波大人》TXT下载
    ─:─正文第1章冲动救美王林是三流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好单位根本看不上他那张野鸡大学的文凭。无奈之下,王林只好找了一家名叫恒通的贸易公司做业务经理。说是业务经理,其实就是推销员。每天早上都是到公司领一大箱化妆品,沿街寻找路人、小店推销,俗称“扫街”可这个保底只有500元的工作,王林也快干不下…
  • 滇东诡事
    小说《滇东诡事》TXT百度云
    故事是从一次支教开始的。医学院高材生叶千,身怀祖传驱邪术,紫竹墨,叶家血,滑石粉,唤龙术,星月引,一个个平淡的地方,总有诡异的事情。“呔,那小鬼。看你叶家小爷如何收拾你。”
  • 风流推销员
    风流的推销员
    第533章花好月圆大结局时光荏苒,快如流水,不知不觉之间,王林大学毕业之后,从一个饭都吃不饱的苦逼推销员,到如今拥有身家巨万的隐形大富豪,已经在云海生活工作了八个年头。于容当年将自已公司解散,暗中补偿了几家没有背景和势力,被她巧取豪夺而来的私人企业,取得他们谅解之外,将所有财富投入佳美教育…
  • 万千星辰汇成你
    陆秦墨婉婷《万千星辰汇成你》
    夜秋离的上辈子,可以说是十分的惨。重活一世,她一定不会再重蹈上一次的覆辙,还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但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重生绝非偶然。
  • 极品丑妃:腹黑冷王别嚣张
    极品特工妃:腹黑冷王别嚣张
    极品丑妃:腹黑冷王,别嚣张作者:阿婼林家有女丑成狗,土肥圆加矮矬穷,生意失惨败渣男甩,霉运缠身扫把星!哦买噶!老天,上辈子我X你家狗了吗,为何今生要如此折磨我?老天说,看你这丑逼背到家,赐你根金手指吧!从此后容颜美,时运佳,虐茶婊,踹男渣,奇葩贱人滚老家,智辱虚伪白莲花,揭开身世惊世人,光…
  • 极品丑妃:腹黑冷王,别嚣张
    男主女主是林丑妹,赫连,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1.第1章丑女 山村的小坡,一名头顶梳着双平髻,穿着补丁衣裳的少女,缓慢的走在回家的小路。 一个蹦蹦跳跳的小男童跟在后面喊:“林丑妹林丑妹,你今日踩狗,屎了没?” “踩了。”少女答道。 男童立刻开心的说道:“我说你这扫把星,今日肯定会踩狗,屎,大壮还不信,跟我打赌他输了,哈哈。”…
  • 极品丑妃:腹黑冷王,别嚣张
    冷妃傲娇极品腹黑王
    林家有女丑成狗,土肥圆加矮矬穷,生意失惨败渣男甩,霉运缠身扫把星!哦买噶!老天,上辈子我X你家狗了吗,为何今生要如此折磨我?老天说,看你这丑逼背到家,赐你根金手指吧!从此后容颜美,时运佳,虐茶婊,踹男渣,奇葩贱人滚老家,智辱虚伪白莲花,揭开身世惊世人,光明大道一路发,披靡杀伐斗皇权,腹黑美…
  • 超级仙科帝国
    洛洛菲菲《超级仙科帝国》
    仙界星辰天洛天大帝的儿子洛云外出游历,被仇敌围攻。仇敌抱着必死之心,引来渡劫神雷,和洛云同归于尽。洛天大帝送给儿子的上古遗宝吸收了渡劫神雷,被唤醒,带着洛云的残魂逃逸,转世轮回。“洛洛,你女同学来找你了。”“妈,那是妹妹的同学。”“宫主,如今的江湖,难道还不是我移花宫称霸武林?”“不要一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