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九溟】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如倾
    男主女主是九溟,柳玉宸,秦宸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神医如倾》TXT全集下载(全本+110番外) 作者:萧七爷(云起VIP20200120正文完结) 慕老太太早就在驸马府门口等着了,慕清雅则站在她的身边。 当老太太看到相携而来的两人之后,脸色不由得好转了不少。 只是,他依旧扳着一张脸,将手中的拐杖用力的撞着地面。 “慕逸,…
  • 萌宠狐妃:殿下,请自重
    萌宠狐妃鱼爷殿下
    “女人,救命之恩,不是该以身相许的吗?你就是这么报答救命恩人吗?”某男斜躺在树枝上,看着困在阵法的女人道。某女一阵的无语,她,21世纪的黑客天才,被人陷害致死,穿越到了一个废物大小姐的身上,谁知道她才来的第一天就惹上了一个危险的男子。他,摄政王,传言他嗜血,无情,喜红衣,可是眼前的人又是谁…
  • 神级梦魇召唤器
    能召唤神器的小说
    无尽密林深处,死气冤魂的污秽之地,一只沉睡万年的太古龙尸发出咆哮!十万雪山之巅,雷光与风暴交汇之处,冰霜巨人踏平了最后一个人类部族!昆仑深渊之中,九头苍穹隼吞噬了风精灵的心脏,即将迎来最终进化!妖媚的噬梦灵猫疯狂的异瞳飞龙阴险的太古甲鳄城市之外的地方成为了人类的禁区!而易止寒,被丢弃在这个…
  • 独占王宠之绝代商妃
    独占王宠之绝代商妃txt下载
    冷情、冷心,在她的眼里除了被认可的家人之外,没有其他。但是,那一身的绝代风华却引来美男无数,到底是真心相许,还是阴谋接近?只可惜,她要的不是情,不是权,而是钱。爱是蛊,情为毒,蛊穿心,毒噬身!当商业女巨擘在所谓爱情中一寸寸腐烂成灰时,她告诉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爱!再睁眼,她是空有绝世美貌…
  • 宠爹(耽美)
  • 天下天下
    男主女主是海九溟,柳如,卫修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天下》完结 作者:风止殇 百草疑惑的看着他,最终了悟,“你一定很爱她——” 就在这时,一个衣衫在风中飞扬的身影从他们身边经过。他散着发,没有借助任何力量,一步一步的向着莳萝消失的地方走去。直到他的靠近,那些留恋在空中的光亮才终于散去。他埋首莳萝草凋谢的泥土上,轻声,且毫无怨言的说道…
  • 系统被我be哭了
    系统被我be哭了
    又怂又浪第一女VS骗财骗色血亏男(快穿1V1)破锅配烂盖,俩人都不是啥好东西系统第n次苦口婆心:【小姐姐您能好好对待任务目标吗,这帮小可爱哪里不比你藏着的那个强,别的不求咱走个he的结局行吗?】俞白微笑:我真的很努力了你怎么不信呢系统:我信你鬼话:)曾经俞白是一个热爱工作并完美完成任务的公…
  • 宠爹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文曜,钦墨,铁勒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三星VIP完结 总推荐:52611总人气:13289428 一个不平凡的身体,连带着捡了一群不平凡的儿子 他们不懂孝顺,只懂疼爱 人前人后,他们会喊他爹 夜深人静,他们更喜欢喊他爹 但他做的,却不是当爹的应该做的事情 看一个老爹从宠物蜕变成宠儿的过程O(∩_∩)O哈哈~ 魔幻背景,多人…
  • 宠爹(H)
    宠爹 小说
    宠爹是烙胤创作的精彩小说,宠爹所有章节内容来源于互联网网友上传小兵提供宠爹全文在线免费阅读。999480
  • 第一夫人
    男主女主是宁白笙,苏西洛,苏景奇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穿越时空,她只愿今生静好,无奈隐藏十年还是被嫁入皇家。好吧,她接受这混吃等死的日子。可是谁能告诉她,这未婚夫君是个什么鬼?不是说体弱多病吗?那掠上屋檐的是什么?机器人?不是说不能人道吗?那她眼前这两个小不点是怎么来的?苏西洛躺在宁白笙的腿上,道:夫人,小一和小二还想要个妹妹。宁白笙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