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云少轩】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万兽王
    都市万shòu王txt全本
    都市小兽医偶得玄奇法门,于是,就有了驾驭万兽的能力,谱写一曲都市神曲。一条蚯蚓?没关系,在主角的指尖下可以进化为蛟龙。一只小麻雀?噢,在主角的训练下可以成为一只凤凰。一头小蜥蜴?据说这是西方巨龙的前身,不过比起青龙一族来确实差太多了啊。草狗进化成哮天犬,长蛇变成青龙,一切都变得玄妙不可思议…
  • 一步永恒
    小说《一步永恒》TXT百度云
    古老的大陆上,人妖两族争斗不休妖族如何?人族又如何?凭我三尺青锋,携无上战意,一剑封神
  • 绝世盛宠:邪王的逆天医妃
    小说《绝世盛宠:邪王的逆天医妃》TXT百度云
    现代临床医学教授,被楼上掉下来的鸡蛋砸到,穿越成了丞相府里不受宠,被后母一花瓶砸死的嫡女。这也就算了,是为何她好心救个人,最后却变成了献身?那也没什么,谁叫她是个救死扶伤的医者?但是,为什么献身对象缠上门,指控她始乱终弃?好没道理!王爷殿下将人往那上一扔,来,本王告诉你什么叫做道理。等等,…
  • 妹惑帝王心
    小说《妹惑帝王心》TXT百度云
    身为庶女,却没有作为庶女的自觉,来自现代的灵魂妄想与嫡母嫡姐讲什么人人平等,结果被踹个半死,直接打包扔到了门外。好不容易抱了条粗壮的大腿,从此吃喝不愁,然而天下并没有免费的午餐,为了兄长的大业,混吃混喝的她必须得有甘为棋子的自觉。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弄死她,太便宜了她,就要让她在羡慕,妒忌,…
  • 一木春秋传
    春木秋殇
    早年间,云少远曾听爷爷叨念过一句话:盗墓练功追女神,打怪寻宝谈人生。云少远一开始不明白这句话,直到后来爷爷去世前留下了一块泛黄的玉佩,一本黑色的小册子,还有一叠钱,和一个锦囊。他,云少远从此下山!一家神秘的店铺,一个传奇的故事,一场梦幻的爱情。等你来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