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云清羽】的小说是什么?
  • 被迫男扮女装自救的那些年【末世】
    小说《被迫男扮女装自救的那些年【末世】》TXT百度云
    看似胆小怯懦弱小实则活泼开朗武力值爆表直男受VS看似高岭之花实则黑化疯批灭世占有欲巨强攻特种兵兵王云岚在执行一次反恐任务时,为救妹妹被炸死,【女配自救系统】误绑云岚,开启了云岚男扮女装自救之旅!穿书的云岚因为设定,必须扮成女装,还不能被重生的黑化男主发现自己是冒牌货,毕竟如果疯批男主发现自…
  • 今天,猫酱依然高冷
  • 乱世王妃之爱妃别乱跑
    小说《乱世王妃之爱妃别乱跑》TXT百度云
    云清国七王爷:“娘子,洞房花烛夜一别至今,已5年有余,如今,为夫来接你回家,可好!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云城城主:“我知道你在偷偷接济城外的难民,只要你嫁给我,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接济他们了!”莫冰国大皇子:“这辈子你只能为我一人绾发,若你为别人绾发,你帮一个人绾,本皇子…
  • 毒手邪医:鬼王独宠妃
    邪王独宠毒手医妃
    一手毒针,一手神药,杀人一念,救人一念。这是她,冷漠狠辣的她。左手炼丹,右手炼器,亲友不离,群兽相随,这是她,强大狂纵的她。一块奇玉,一双异眸,诡异身世,魂修之道,这是她,神秘慵懒的她。一张面具,一句誓言,生死不弃,永世相伴,这是她,腹黑痴情的她。在这因她而乱的异世中,在这层出不断的阴谋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