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云符宗】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狂徒外传
    修仙狂徒外传有声小说
    一把神戟里面封印着什么?修真到底是修心还是修身?自幼友好的师兄弟为何反目成仇?是权势、是地位、还是为了女人?看流氓宗主坐拥花丛、越级杀敌。神挡弑神、佛阻屠佛!对待敌人毫不留情但是对待自己心爱的女人们却柔情似水。《修仙狂徒外传》带给你一个前所未有的修真体验,本文轻松、幽默、诙谐、无厘头、恶搞…
  • 艳鼎丹仙
    类似艳鼎丹仙的2 小说
    《艳鼎丹仙》群167282862,支持请进,爆料更多,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一起交流!nb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艳鼎丹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874
  • 大梦仙途
    杨舟云星峰《大梦仙途》
    书名:大梦仙途 作者:求渔 简介: 此生缺憾,老骥伏枥,功名利禄,到头成空。黄粱一梦,魂归乡兮 一事无成的老书生杨舟,大梦一场,重回年少,他会怎样选择,让自己的人生不留缺憾? 大梦春秋,梦仙大道,道途茫茫,以身渡之。 睡神仙,睡神仙,大梦如真是神仙! ☆、第1章黄粱一梦 又是一年绵…
  • 大梦仙途
    小说《大梦仙途》TXT百度云
    此生缺憾,老骥伏枥,功名利禄,到头成空。黄粱一梦,魂归乡兮一事无成的老书生杨舟,大梦一场,重回年少,他会怎样选择,让自己的人生不留缺憾?大梦春秋,梦仙大道,道途茫茫,以身渡之。睡神仙,睡神仙,大梦如真是神仙!
  • 造个系统当主宰
    我还没有准备好小说
    开局就得到最强气运,可又被强行加塞两个拖油瓶,可所有的金手指都不能用?命中注定是天选之人,可几世轮回都无疾而终,他要何时才能真正觉醒,谁是正,谁又是邪,就继续这样随大流一味的修炼,掠夺,成就自己更高的修为,那修为的尽头又是什么?如果心胸不似宇宙,又怎能有宇宙一样的事业,一心研发修真系统,为…
  • 寂灭大帝
    灭天大帝
    2050年,中国“火星31号”登上火星,意外的是,宇航员在采集标本时发现一颗人类先祖头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