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伊芙丽】的小说是什么?
  • 盘龙之风行天下
    重生盘龙之风行天下小说
    一个盘龙迷,穿越玉兰大陆的事情。看他如何这玉兰大陆成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盘龙之风行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盘龙之风行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盘龙之风行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真祖大人跑去当吸血鬼猎人了
    小说《真祖大人跑去当吸血鬼猎人了》TXT百度云
    穿越到异世界的江笑谈,成为了一名顶尖的吸血鬼猎人。凭着自己的实力和魅力,他获得了一群优秀的同伴,并成为了猎人公会的领导者。他甚至将吸血鬼圈养起来,榨取吸血鬼的剩余价值,吸吸血鬼的血。不过,有一件事他没注意到。.........他自己也是吸血鬼。还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真祖。本书又名《鬼灭之祖》…
  • 抱走我的白蛇兽夫
    抱我走白蛇大人
    被海水淹没的白茉莉本以为必死无疑,没想到等她醒来,却穿到了兽人部落。面前的白蛇是怎么肥事?残破的雌性又是怎么肥事?她把心掏出却被他无情践踏他曾是她的希望,世界里唯一的光亮!却在顷刻间化作虚无,沦至黑暗弱小无助的她该怎样站稳脚跟,直到她遇到了“同类”她用实际行动一步步证明,兽人部落里的兽人们…
  • 两界无双
    两界无双txt下载
    他是风之大陆有史以来天赋最为出众的人类魔法师,年纪轻轻就惊艳世界的天之骄子!他是昊阳大陆一个小家族出身的落魄少爷,神奇的际遇却令他一步步声名显赫!一面是嗜血与征伐一面是命运与天道时间黑白交错空间日月轮转又有谁知道,这两个看似毫无牵连的人却同属一个灵魂!"
  • 游呤者晶石商和闪电骑士
    小说《游呤者晶石商和闪电骑士》TXT百度云
    格兰梅特大陆中央之国蒂兰西风雨飘摇,国王被谋害,皇兄被奸人所控,王子达尼安被陷害,不仅痛失所爱,更被送入地下异界,永远不能回来;但是,在地下世界,他遇上了魔法精湛的疯癫魔法师,他又奇迹般地回到了蒂兰西王国,现在的他再也不是曾经的他,他的能力、他的性情、他的思想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面对…
  • 我的主神是赛利亚
    李晟伊丽莎白《我的主神是赛利亚》
    施一诺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在玩dnf的时候莫名其妙地穿越了,穿越就算了为什么变成了魔法师萝莉?变成魔法师萝莉了也就算了可为什么主神是坑嗲的赛利亚?哪怕主神是赛利亚也忍了,可为毛这货这么贪财!?“我要升级!”“没问题冒险家,升一级只要二十万金币,价格公道吧?”“买了!”“我要装逼,来个酷炫…
  • 领主时代:从零开始建造天使城邦
    小说《领主时代:从零开始建造天使城邦》TXT下载
    【领主+全女+漫召+成长+半无敌!!!】争。林洁。变身文。世界游戏化。开局领地超神,万族相争,竟自由。互相征伐创建天使城邦。拔起天使之刃,向神祇宣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领主时代:从零开始建造天使城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术士百年
    小说《术士百年》TXT百度云
    时间见证着历史,诸神注视着大地。只是诸神是冷酷无情的,昔日强大的帝国,在内乱中分崩离析。父杀子,弟杀兄,同袍反目,手足相残。随着代表帝国荣耀的浮空城永坠大地,无尽的黑暗开始笼罩天空。灾厄之龙,一切苦难的源头,在那一天破土而出,带着无尽梦魇和瘟疫席卷了大地,世界的苦难降临,昔日高傲的精灵们隐…
  • 火影之道术
    火影之刀术
    作为末法时代下的人,欧阳寒雨在整理老道士遗物中找到了一卷修炼法诀,十几年努力功亏一篑之时,不信邪的他却一意孤行,在强行修炼法诀后,被排斥出地球,穿越到了火影
  • 追踪神话
    免费追踪小说神器
    死亡还是活着?一座座神秘的岛屿,和现实中的幻想元素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方闵言,一个医大硕士生,被强制卷入这场神秘的游戏中。最终发现,幕后黑手,很有可能就是神话中提及的那些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