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伊茜】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招魂位面
    穿越斗魂卫位面小说
    穿越到招魂的位面,怨念、带着诅咒力量的物品、隐藏在黑暗中的眼睛
  • 无爱不欢:霸宠冷情娇妻
    小说《无爱不欢:霸宠冷情娇妻》TXT下载
    :─[无爱不欢:霸宠冷情娇妻/纵横驰骋的猪著]书籍介绍:他对她的第一印象:这是个女流氓!她拿着碎酒瓶抵着他顾客的脖子要挟:“再乱动就要了你的命!”他对她的第二印象:这是个神经病!她神秘秘的介绍自己叫小爱怡情,还把他当成同性恋,有病!他对她的第三印象:这女人有妄想症!竟然把自己的大老板当成妄…
  • 怎奈余生只爱你
    男主女主是叶司承,沈墨寒,顾嘉明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沈墨寒说:“分手吧。”曾经口口声声说爱她的未婚夫害得她家破人亡,任由别人踩着她的头,冷眼看着她被万人唾骂,他给了她最刻骨铭心的爱,却以最残忍的方式剥夺,她趴在地上,透过黑色的头发看着沈墨寒,讽刺的笑着。为了救母亲,她将干干净净的自己交给了陌生男人,却不想他出身豪门世家,…
  • 末日反攻
    重反末日 小说
    读者朋友说,你们枣庄的方言太有趣了,我希望我们每个作者可以把各地的方言写进小说里,在我们说普通话的同时,我希望我们各地的方言不要就那么无缘无故的消失掉!其实方言也是我们的一笔无形的财富,让方言融进我们的小说里,保护好我们的方言。人类被高智能机器人st打败以后,人类统治结束,几百万年的人类文…
  • 玉佩劫
    玉佩劫 改
    仙罗行星,一场三万年前惨绝人寰灵咒大战爆发了,结果是把强大的咒精灵族推上没落之途。咒精灵族的王黑奎临死之前,说出:黑奎之亡,凤兮横世,咒语复活,轮劫不灭咒精灵族的末世公主——凤兮不知是咒劫的原因,还是自己的使命所在,她在雪之国苦苦的挣扎抗争,却引得五千年之后的一场灵界内战三世少女,轮回是空…
  • 杨九郎:你是年少的欢喜
    杨九郎:你是年少的欢喜
    何伊茜第一次见杨九郎时,他还没有拜师学艺,那时候大家都在上学,何伊茜对杨淏翔的第一印象是,这个白白胖胖的男孩子好容易含羞啊。何伊茜转学了,杨......
  • 危险情人:总裁,你别拽
    危险总裁 女人 你出局了
    他,接手项氏集团短短五年,从一个简单的家族企业发展成国际跨国性集团,在这片土地上可谓是呼风唤雨,就连那些高官幕僚都要礼让三分。她,本是一家小杂志社的普通职员,平凡的过着她的小日子。却在一次偶然的时间遇见了他,一纸协议将他们紧紧纠缠在了一起。面对他,她渐渐将整颗心都遗落在了他的身上,即使知道…
  • 九流Ⅱ11
    男主女主是伊茜,威廉,鲁西尼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九流术士连载至Ⅱ12作者:michanll&英雄[TXT]
  • 九流术士Ⅱ10
    10 10 漫威世界的术士txt
    [玄幻]九流术士Ⅱ 10集 作者名:michanll &英雄[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