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伍峰】的小说是什么?
  • 蛮兽骑兵
    伍峰上官《蛮shòu骑兵》
    高考前夕,满怀憧憬改变命运的伍峰,被人一棍子敲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有蛮兽,也有红颜,有兄弟,还有战争。小小边关士卒,怎样破敌国,平内乱,领骑军,战四方。
  • 无敌老祖在都市
    重生都市无敌老祖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一觉醒来,已经过去千年,曾经的玄天老祖,只能以普通人的身份,搅动都市风云再起!
  • 70后的黄帝传人
    吕鹏举骆燕《70后的黄帝传人》
    生长在长白山脚下靠山屯村的小哥俩,因一次偶然的奇遇,得到了失传几千年的黄帝功法,经过现代生活的磨砺和生与死的撞击,演绎了这个时代属于他们的传奇。
  • 洪荒老祖归来做赘婿
    洪荒老祖归来做赘婿
    道祖座下听过讲,三清院里论过道。曾和昊天打过赌,还和杨戬遛过狗。洪荒大能玄天老祖,逍遥数万载,但一觉醒来,已经是灵气枯竭的现代社会。开局是赘婿,被女神上门...
  • 技术宅系统
    男主女主是卫书洵,周泉,书洵的小说是什么
    幸运的被未来学习机砸到脑袋,获得未来的科技知识?世上怎么可能有那么幸福的事!“未来学习机,未来学习机,给我未来知识,助我称霸天下!抱歉,我的任务是纠正你的学习态度,让你成为热爱读书的好孩子。现在,请完成你的家庭作业。——尼玛!!这是一个小混混成为学霸的励志故事!(技术宅升级流!!)内容标签…
  • 倭乱启示录
    倭乱启示录
    倭乱启示录(陈家利业)
  • [甜文]技术宅系统
    技术宅系统乐文
    《技术宅系统》作者:千萌幸运的被未来学习机砸到脑袋,获得未来的科技知识?世上怎么可能有那么幸福的事!“未来学习机,未来学习机,给我未来知识,助我称霸天下!抱歉,我的任务是纠正你的学习态度,让你成为热爱读书的好孩子。现在,请完成你的家庭作业。——尼玛!!这是一个小混混成为学霸的励志故事!(技…
  • 末世文明余光
    余光文
    冰雪笼罩世界,乌云遮蔽了天空,丧尸行走在荒芜的大地上,军队与叛军相互杀伐。而李晚星意外的来到这绝望的世界,但是伴随自己的,还有名为方舟的系统。科技在自己手里研发,钢铁洪流淹没丧尸的海洋。文明的火焰重新在方舟的庇护再次燃起,世界的真相也即...
  • 混世阵尊小叫花
    混世花尊小说
    天机大师推演预言,天降绝世大才于东方大陆,于是千界武修各方势力,争先恐后甄选高天赋幼儿,提前押注下界,以求结个善缘。谁想到目标竟然是放荡不羁的小叫花,打破了所有人的梦想,而且小叫花生冷不忌,见一个爱一个收一个。我只以文修阵师身份,智战武修,大杀四方,斗基耶传教士,灭皮蒙群兽,战武途大陆,征…
  • [甜文]技术宅系统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卫书洵,周泉,书洵的小说是什么
    《技术宅系统》作者:千萌 幸运的被未来学习机砸到脑袋,获得未来的科技知识? 世上怎么可能有那么幸福的事! “未来学习机,未来学习机,给我未来知识,助我称霸天下! 抱歉,我的任务是纠正你的学习态度,让你成为热爱读书的好孩子。 现在,请完成你的家庭作业。 ——尼玛!! 这是一个小混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