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何子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网络霸主
    重生之网络霸主txt下载
    本为程序员的秦宵被陷害致死,后重生。也许是上天的安排,秦宵在阴阳巧合之下又遇到了前世陷害自己的人。且看秦宵如何在这些人当中盘旋周转,力挽狂澜。前世他只不过是一个被人利用的程序员。而今生,秦宵要做到纵横网络,玩弄人于股掌当中。分享书籍《重生之网络霸主》作者:玄空飞星作品集【(乡)$(村)$(…
  • 农女天下之王爷娇妻
    何子婉何子《农女天下之王爷娇妻》
    书名:农女天下之王爷娇妻 作者:轩辕方梨 青村的子婉又软又娇易推倒,进山捡蘑菇丢了小命儿。 醒来后的何子婉,又刚又烈难推倒,机敏过人武力高,揍得村霸变了好。 眼看祖父一家吃着自家的好粮食,住着自家的好房,搬出去住还要花大价钱,以后还要被算计。 不怕,撸起袖子干起来。 买地,建作坊,扶乡…
  • 农女天下之王爷娇妻
    农女天下之王爷骄妻免费
    大周建国60年,经历太祖周石,现太宗周固邦时期,皇后张氏育有2子,长子周承乾(太子),次子周承德(秦王),庶长子周承礼惠妃所出,三子周承义庶妃所生,九皇子周承廉宠妃李妃所出(9岁)。临安县县令女主祖父何化通,贪污巨款因有功于定北侯,故只充家产革职回乡。3月后女主父亲打猎失踪,女主本有一个同…
  • 极品学生:世间争霸
    今天,阳光不错呢。我放下手中的杂志《世界地理新探索》,走向了窗边。外面有很多的小朋友在玩,但是我不能
    感觉作品介绍这块太秃了不好,所以就从小说前面抽几个片断。(因情节所需会出现英文,正文中也会给出翻泽)————————“我不在意这个世界是否平衡,我关心的是,我的傀儡,已经站在了那个位置上。”“我也是你的傀儡吗?”“不,你是我无可替换的助手。”————————“Idontthinkthed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