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余子涛】的小说是什么?
  • 甜妻火辣辣:老公,么么哒
    小说《甜妻火辣辣:老公,么么哒》TXT百度云
    她深爱了他十年,他却在每次要她时不看她的脸。三年婚姻摇摇欲坠,她誓要逃脱,从前世到今生。原以为远离了这沼泽,谁知这一世,却是他将她禁锢,从身到心,如数占有。【重生+电竞+宠文+爽文+日更】坑品有保障,欢迎大家入坑。
  • 武碎星寰
    小说《武碎星寰》TXT百度云
    层出不穷的基因药水,神秘强大的脑域异能,大星河时代天骄无数。当机甲横行宇宙,当真理只存在于宇宙重舰的射程之内时。唐汉明携带着武之传承,破碎虚空而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碎星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制霸娱乐圈的神厨
    娱乐厨神系统小说
    刘乐拥有了娱乐神厨系统。这个对音乐没任何兴趣的大三学生于是想安安静静的开个餐馆,每天悠哉悠哉的制作超级美食品,味悠闲人生。但在不小心唱了几句歌后各路娱乐圈的明星大腕却纷纷前来挤破门要求见面。“说了,我根本不会音乐。你们怎么就是不信!还能不能愉快的当神厨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制霸娱乐圈的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