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侯成】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战火
    战火阅读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在另一个时空,另一个宇宙里,同样一处坐标,有着同样一颗蔚蓝色的,被称之为地球的星球,在那颗星球上,生活着一群另类的人类,他们被称之为——超能力者。超能者的横空出世,建立起统一世界的超能联邦,六大家族,超古老的魔法国度各方势力蠢蠢欲动所谓何求。一个没有能…
  • 高官女婿
    小说《高官女婿》TXT百度云
    的士司机考公务员屡考屡败,市委高官女儿酒驾还可以凶人,人生从来就没有什么公平的,要公平就必须自己去争取,有实力才会得到公平的待遇。
  • 维度域主
    许生唐俊《维度域主》
    遨游天地,御剑成仙,这是许生每日都能听到的关于仙人的传闻,而令许生没想到的是,随着一位自称宋衍的大仙出现后,他竟真的被引入修仙界,成了清虚门下的一名弟子!可是清虚门所在的位面“祖地”却早已是暗流涌动,对于许生来说,他将迎来的不再是安逸与稳定,却是动乱与危机;宗门祸乱,红颜情谊,充斥着诱惑与…
  • 道门里的村长
    道门里的村长
    古武大陆的一个山头上,迎来了一个年轻人和他的系统...在这片即将沦为各族战场的土地上,发展自己的门派;为了获得声望,几乎什么招数都用上了:客串经纪人培养明星武者,弄出灵魂副本推广整个大陆...画风都歪出天际了好吗!
  • 温侯
    温侯小说
    金戈铁马,铁血情仇。英雄和枭雄们纵横捭阖,你争我夺,一起演化出一幅风起云涌、波澜起伏的华美历史画卷,精彩绚烂至极!只是——兴,百姓苦;亡,百姓苦。身处这地狱般的乱世之中,谁又能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呢?讲述吕布和他的同伴们在汉末乱世中挣扎求存的故事。
  • 非正常三国
    小说《非正常三国免费阅读》TXT下载
    来到这个世界的三个月,楚南就是在谋求这种丹药,不惜代价想要获得一颗这种丹药,哪怕散尽家财也在所不惜。拥有天赋能力,是底层不多数可以打破阶层的方法,但哪怕他散尽家财,也未能如愿,谁想到,就当楚南已经认命之际,却从吕玲绮这里获得一颗。这个人情可大了!但问题是,如果按照历史走向,如今已是徐州之主…
  • 非正常三国
    男主女主是楚南,吕布,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130完结10W收藏 212.51万字14.77万总推荐 数百年前的天地异变虽未完全改变历史,却让历史走上了另一条奇异的道路。 气运与天赋神力的交织,让这个三国变的不正常起来,如何在这样一个强者遍地的时代走出自己的路,尤其是在成为吕布的女婿后,楚南觉的这条路变的更难走了
  • 重生之暗手
    男主女主是陆秋原,陆秋,曹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是个懦弱卑微的人,终于,一次机缘让我实现了咸鱼大翻身!现在我愿给你一次机会,分享富贵与荣耀;可是,你会背叛我么?世界上最危险的距离就是人心与人心之间的距离,我不愿承受世人的瞩目。我会把自己隐藏在世界的暗处,是无忌惮地伸出暗手,为所欲为!陆秋原如是说。
  • 我的都市生活录
    都市生活 我的女老板
    十余年的分离让我有些模糊了小时候的记忆,在新的城市里生活的像一颗泥泞里的杂草,好不容易终于挣脱束缚见到了一些成长下去的机会,然而真相只是让我对这座城市失望至极临行前最后看了一眼这座城市,已经在心里发誓,终有一天我会再回来,以胜利者的姿态!
  • 汉逆之吕布新传
    三国枭雄军牌
    这是一本描写人性的书,忠诚与背叛,生存与死亡在书中时有体现,每个人物每时每刻都在权衡都在挣扎,他们的意愿成就了这本书。一个金三角小军阀在末路之际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名将吕布,在惊涛骇浪中艰难生存的故事。他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步步惊心,都需要付出血的代价。汉末的世族阀门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升斗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