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俊英】的小说是什么?
  • Fly to the sky
    男主女主是韩庚,俊英,允浩的小说是什么
    《Flytothesky》all庚同人完结 作者:庚庚芥末花 多年以后,当基范问起韩庚,哥你为什么从开始见面就对我那么好呢?韩庚看了看基范然后摸了摸基范的脑袋说,因为基范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是一个让人不得不喜欢的孩子啊!基范不满的撅了撅嘴,撒谎!韩庚笑了,低下头小声的说,因为你是最像…
  • 荒唐言(h)
  • 荒唐言_御书屋
    荒唐言_御书屋
    宋四小姐自小娇生惯养,调皮捣蛋上房揭瓦不再话下。没想到后来长大也算一朵体贴懂事解语花。她一辈子有两个男人,一个是说一不二的军官大哥,一个是神经变态的军官情人。
  • 米虫般幸福
    男主女主是韩庚,基范,俊英的小说是什么
    《米虫般幸福》上部by囧囧案神楔子“唔”刚刚到家的金希澈就遭到了韩庚的狼吻,少有的急切的韩庚,在几天的冷战之后忽然的热情让金希澈有点吃不消,也许韩庚现在也不知道冷战的原因吧,就像他不知道自己有多爱他。在逐渐升高的气温里,金希澈又一次放任了自己的心,每次都是这样,矛盾没有解决自己就选择了原谅…
  • EXO同人之还好有你在
    若琳鹿晗《EXO同人之还好有你在》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人生虚浮如梦,在这个物欲横流,尔虞我诈,人心如尘的圈子里,算算能有多少欢乐的时光呢?人生多舛,坎坷曲折,一切都仿佛只是梦一场,时过境迁,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历尽千帆,幸好还有你在我身边......本文为EXO和Got7的同人文,BG,BL各半~各种CP~慢热超长篇,越往后…
  • 永远,有多远
    男主女主是韩庚,允浩,俊英的小说是什么
    《永远,有多远》完结 作者:风水兰 内容简介: 主要已在韩国成名的中国明星韩庚为主线,讲述他在韩国的艰辛和困苦,同时也描写了他和成员之间温暖而坚定的感情 第一节——遇见 part1 “我回来咯。”打开生锈的铁门,一个黄色毛茸茸的脑袋先于声音探了进来,然后是整个稚嫩瘦小的身形完全进入简小却…
  • 江南江北之美女寨
    男主女主是蒋俊英,沈山香,黄凤岐的小说是什么
    长篇小说《江南江北之美女寨》(32万字),《美女寨》中五个女人有相对独立的五个传奇故事。在她们婚恋过程里,探讨了情爱与忠诚,情爱与传种(生命延续,姓氏存留...
  • 仰望来年炙热的阳光
    男主女主是伟俊,蒋龙,蒋欣的小说是什么
    《仰望来年炙热的阳光》完结 作者:踩着拖鞋的马甲 故事简介: 孔半夏,一个有点儿笨却很勤奋的女生,因为一次奥数竞赛结识了同年级的骄傲男生方懋扬。两人因此开始了九年甜蜜。羞涩的爱恋。然而因为方家的阻拦,他们的爱情在大学未毕业前就无疾而终 失恋的痛苦并没有让倔强的半夏消沉。她把全部心思放…
  • 一个没有阳光的夏天
  • 无非遗憾
    男主女主是韩庚,基范,金基范的小说是什么
    SJ同人《无非遗憾》完结 作者:三宅一生 作者有话要说:OVER。 你要留下财财,,!!! 【请用“我是一棵白菜菜菜菜”的音乐来唱】 最后,身份感谢大家观赏。接下来,俺要另开一篇同人大坑了。不出意外的话,是《飘》的同人。 谢谢所有关注的童鞋。爱你们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