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俞美霞】的小说是什么?
  • 美艳富婆的贴身保镖(雪狼)
    小说《美艳富pó的贴身保镖(雪狼)》TXT百度云
    作者:北疆雪狼柳文昊从利比亚战场归来,刚回到家乡就卷入祖屋的拆迁纠纷,而在维权斗争中,他却意外成为开发商女老板俞美霞的贴身保镖!从此美艳富婆,妙龄警花,娇怜萝丽,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且看身无分文的冷血佣兵,堕入温柔乡里,如何混得风生水起,如日中天第1卷第1章漂亮女人…
  • 美艳富婆的贴身保镖作者:北疆雪狼
    小说《美艳富pó的贴身保镖作者:北疆雪狼》TXT百度云
    ─:─第1卷第1章漂亮女人二十年前,柳文昊只有七岁,被一个人贩子用一个气球玩具从村头骗走,从此再没有回来过。最新更新柳文昊被从东北辗转卖到东南亚一个战乱岛国,在那里接受了十年的职业佣兵训练,接着在南美和中东、北非等热点地区执行各种佣兵任务十年要不是利比亚一战整个野狼佣兵组全军覆没,自己侥幸…
  • 美艳富婆的贴身保镖
    美艳富pó的贴身保
    柳文昊一愣,旋即就明白了。他放下馕,喝了一大口羊汤道:“老武大哥,你担心我什么呐?我替你办了这件事儿,你如愿了,国家的大西北也安定了,新任的集团军司令就要到任了,一场武装起义化于无形,这不是你想要的结局吗?”“是的,可是,你还活着,我就担心,你知道的太多了。”武乘云也舀了一大碗羊汤说道。柳…
  • 最强佣兵
    最强佣兵
    我搞不懂为什么他们意见难得统一的认为我是一个软柿子,任其捏软搓圆,可事实上,我心理极度阴暗。景肃对我冷哼,于是趁他夜里睡觉,我偷偷陷害他。十三不搭理我,于是我便蹲点在她的门口,给她捣乱。瑶芝老找我茬,于是我暗地里做了小人,每天诅咒她。我很阴暗,真的,不骗你
  • 美艳富婆的贴身保镖 [未删节精校]
    柳文昊俞美霞《美艳富pó的贴身保镖 [未删节精校]》
    《美艳富婆的贴身保镖》全集【未删节版】 作者:北疆雪狼 柳文昊从利比亚战场归来,刚回到家乡就卷入祖屋的拆迁纠纷,而在维权斗争中,他却意外成为开发商女老板俞美霞的贴身保镖!从此美艳富婆,妙龄警花,娇怜萝丽,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且看身无分文的冷血佣兵,堕入温柔乡里,如…
  • 纨绔出仕
    宦海纵横小说无弹窗
    李睿,一个纨绔,一个政治豪门的弃子,阴差阳错回到二十年前。不学无术,声名狼借的他已经被家族视为弃子,为了争口气也好,为了尝试一段新的人生也好,李睿决定在官场上继续走下去。他没有家族的助力,孤军奋战,小心经营着自己的人脉和圈子,一步一步崭露头角,让抛弃他的家族对他重新审视。而他面对曾视他为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