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傅二娘】的小说是什么?
  • 掌娇
    掌娇
    顾则淮逼过宫、造过反,才得来如今的权势无双。众人都说他坏事做尽,才落得如今孑然一生的下场,就算如此,这京城之中谁家有了姑娘都想要往镇南侯府里塞,偏偏顾则淮极为挑剔,显家世显赫的倨傲,长相绝美的扎眼,性子温婉的刻板谁都瞧不上。可谁知道顾则淮在一个小姑娘身上越看越有亡妻的影子。得知要嫁给自己三…
  • 农门权宠小辣妻
    小河村沸腾了,大榕树下的傅家院子外都是乌压压的人,都在热闹地说着傅家小寡妇与人私奔的事情。院子里跪着
    【权臣,龙凤双宝,发家致富,爽文,种田,虐渣】当女强人变成农门小寡妇,面对嗷嗷待哺的两个小崽崽,极品婆婆,她撸起袖子搞事业,养崽崽,怼极品,日子越过越红火。有人抢生意,呵呵,打回去!有人欺负崽,哼哼,干回去!可有人自称她相公,怎么办?俊美的权臣大佬逼退小辣妻身边的花花草草,霸道宣布主权,蹭…
  • 辞春令
    小说《辞春令》TXT下载
    对于妇人来说,眼泪永远是最好的伪装。陆挽君上辈子输就输在,不会哭。重生归来的陆挽君在荀太后面前哭:荀太后觉得冤枉了她,谁知这哭正是哭给她看的。在沈昶面前哭:我又惹娇娇生气了,我该打,都是我的不是。神鹿(沈陆)小剧场:一日陆挽君醉酒,沈昶替她宽衣,忽然从外衣袖中掉出一包粉末。沈昶疑惑地捡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