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傅青伦】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特工重生:快穿之女神驾到
    首席特工重生:快穿之女神驾到
    一场豪赌:首席特工的她华丽丽一朝被人暗算,灵魂跌落到一个魂穿系统,还被一个智障系统强行契约,好吧“我宁愿做一具尸体”,却被嘲笑道“呵呵宿主你确定回去还能做一具尸体,他们可是渣渣都没有剩给你呢”,“呵呵”她被气笑了,从此她横行任务系统,直到“宿主,你能不要这么逆天吗?好歹我也是顶级系”,“呵…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你是我的焦阳似火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宠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骄阳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