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允君】的小说是什么?
  • 狐医成妃
    男主女主是苏易安,夏儿,苏子瑜的小说是什么
    农夫与蛇的故事,在苏易安身上上演,却被条狐狸尾巴带着穿越时空,成了相府三小姐,毁容暂且不说,脑子还莫名多出来个系统是什么玩意儿?冷漠老成的外表,赖皮有趣的灵魂,高冷王爷调戏三小姐反遭椅咚,事后傲娇在线求负责?......r/>分明是偏偏公子之乎者也,动起手来却毫不含糊,看上去不近人情…
  • 绝世双骄:邪帝,求放过
    绝世双骄 邪帝求放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本是天命之女,却被姨娘移花接木,让比她小一个时辰的妹妹取而代之,出生之时,父亲被暗算终身残疾,母亲惨遭杀害死不瞑目,背负克母之名,身怀废物之实受世人唾弃。他,一双灵眸,洞察天地,窥万里机缘,只因一个荒唐之言被送到这个不毛之地。两条平等的命运…
  • 邪帝你家夫人黑化了
    帝君你家夫人又黑化了
    她,本是天命之女,出生时却遭姨娘暗算,母死,父残,自己不仅身中剧毒还无法凝聚魂力,终日受族人欺负,自幼胆小、懦弱、坐实废物之名。十七岁,一个强大的灵魂自她的心灵深处苏醒,从此废物变天才,虐姨娘、戏渣妹、阉太子、火烧皇宫,将天下搅得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