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克娜】的小说是什么?
  • 叶刃舞者
    男主女主是李阳,露拉,许诗瑶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我深信只有逆境,没有绝境。”“「纯白」意志,不会消失。”“地狱?这也算吗?对我来说,真正的地狱我早就去过了,就是许诗瑶死的那天开始的。”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少的暴力天师微盘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陨环世界
    环界 电子书
    数不胜数的生物奇观引循着浩淼无垠的太空探索,引人遐想的史前文明,动人心魄的考古发现,令人费解的神秘悬疑,交织着金戈铁马的兵家猎密,绚丽多彩的文化奇观,有行走千年的旅游探险,千姿百态,勾勒出趣味横生的“万象知新”。
  • 魔王大人你家攻让你回家吃饭
    男主女主是谢里尔,乌斯雷特,塞缪尔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娱乐圈当红的影帝,受万人追捧,走在脚踩高富帅,手拥白富美的人生巅峰。可是谁告诉他为什么收了一朵粉丝送的玫瑰花就会穿越啊!穿越到光怪陆离的魔法世界就算了,怎么还穿成了大反派魔界魔王啊!手下:"王!我们从光明大陆那边抓了一堆小孩儿!您需不需要"谢里尔:""不需要,给我放回去。手下:"王!我…
  • 魔王大人你家人让你回家吃饭
    男主女主是谢里尔,乌斯雷特,塞缪尔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00525完结 总字数:49.2万●点击:326.6万●收藏:27369●推荐:20002 简介: 他是娱乐圈当红的影帝,受万人追捧,走在脚踩高富帅,手拥白富美的人生巅峰。 可是谁告诉他为什么收了一朵粉丝送的玫瑰花就会穿越啊!穿越到光怪陆离的魔法世界就算了,怎么还穿成…
  • 魔王大人你家人让你回家吃饭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谢里尔,乌斯雷特,塞缪尔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00525完结 收藏:27369 他是娱乐圈当红的影帝,受万人追捧,走在脚踩高富帅,手拥白富美的人生巅峰。 可是谁告诉他为什么收了一朵粉丝送的玫瑰花就会穿越啊!穿越到光怪陆离的魔法世界就算了,怎么还穿成了大反派魔界魔王啊! 手下:"王!我们从光明大陆那边抓了一堆小孩儿!您需…
  • 异域求生日记
    异域求生日记结局
    他没有强悍的武技和无尽的魔力,不曾得到众神的委托和眷顾他没有天才的头脑和能力,不曾带来领先于世界的现代科技他没有征服天下的梦想和野性,也不曾觉得自己到底有何特殊他没有卓越的魅力和王者的气势,更无法让人一见便跪地臣服那么,他到底该依靠什么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生存下来呢?牙齿吗?本书暂定为YY文…
  • 魔王大人你家攻让你回家吃饭
    魔王大人你家攻喊你回家吃饭
    他是娱乐圈当红的影帝,受万人追捧,走在脚踩高富帅,手拥白富美的人生巅峰。可是谁告诉他为什么收了一朵粉丝送的玫瑰花就会穿越啊!穿越到光怪陆离的魔法世界就算了,怎么还穿成了大反派魔界魔王啊!手下:王!我们从光明大陆那边抓了一堆小孩儿!您需不需要谢里尔:不需要,给我放回去。手下:王!我们去进攻光…
  • 巫师之我能分解
    天下之师分解阅读
    燕凡穿越怪异奇诡的巫师世界成为希凡,一开始就是噩梦开局,身中慢性剧毒,随时有死亡的危险,还好觉醒了“神级分解”系统,可以分解物品。【你分解“毒蛇之牙”,获得“毒蛇之牙”药方+100分解点!】【你分解“进阶丹残渣”,获得“进阶丹丹方”+1000分解点!】【你分解“诅咒乌鸦”的鲜血,获得“诅咒…
  • 吾王,守护他
    男主女主是梦琴,安德,梓旭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和Herobrine两人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事件,herobrine也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剩下自己看吧
随机推荐